眼尾怎么画眼线好看?眼尾眼线怎么画?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眼尾怎么画眼线好看?眼尾眼线怎么画?眼尾部位的眼线很重要,往往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变妆感,下面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眼尾眼线的画法吧!

眼尾眼线怎么画?

眼尾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改变妆感的位置,也就是说不同眼尾能让妆容看起来不一样。画法其实很简单,但角度不同的眼尾真的是各有特色哦。

眼尾眼线画法具体步骤

**步:眼尾的画法很简单,按一定角度拉长就好,建议用眼线液笔,画的时候保持眼尾的流畅就好。

第二步:大家画的比较多的眼尾有三种。猫眼眼尾能让妆容更魅惑,眼妆更飞更上翘的既视感。适合轮廓立体的妹子画。拉长眼尾能让眼睛看起来更纤长,特别适合这种眼睛比较圆,眼距比较近的妹子。下垂眼尾能够打造出超级无辜的妆感,也就是俗称的“狗狗眼”,韩妆也很喜欢画这种。

第三步:漂亮的眼尾可以在视觉上规避掉自己眼睛本身不好看的位置,眼尾不论用什么产品化,*护都可以用棉签来擦出尖尖哦。自己熟练了有时候也可以用指腹擦,眼尾处如果不会控制可以使用一些辅助工具,类似于小卡之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