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染唇膏怎么样?丝芙兰染唇膏试色

2017-06-25来源 : 互联网

丝芙兰染唇膏怎么样?丝芙兰染唇膏试色,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们对这个款口红不是很清楚,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丝芙兰染唇膏怎么样

丝芙兰的这款染唇膏,说实话看上去有点毫不起眼,但是真的上唇以后你就会发现,对,没错就是它了!

这款染唇膏的单价不过百,覆盖力却一级棒,而且很容易上色,可持续几小时不掉色。

含有牛油果油成分,质地丝滑不黏腻,使唇部自然柔软舒适。

**重要的是它不沾牙,真的,**避免了抹口红的一大尴尬啊!

丝芙兰染唇膏试色

这个系列的6只颜色,虽然颜色不多,但常规的几大色系也都囊括了。橘色、红色、玫粉色、裸色通通都有!

SEPHORA #13

浅豆沙?还是淡肉桂?这款我耶说不上来,但是超级抬肤色,感觉抹上以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温婉许多,整体看上去没有那么出挑,但是却透着一种淡雅的仙女气质!

SEPHORA #08

超级荧光的一款颜色,很挑皮肤,但是**个性啊,我叠加涂了两层,结果闪亮到没朋友啊!喜欢欧美风的妹纸**不能错过的一款颜色!

SEPHORA #09

同样带一些稍许的荧光,但比08号色更容易驾驭,西瓜红的颜色很适合夏天,白皮的女生抹上一定秒变仙女吧!

丝芙兰染唇膏价格

参考价:99RM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