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色唇釉多少钱一支?朵色唇釉怎么样?

2017-06-24来源 : 互联网

朵色唇釉多少*一支?朵色唇釉怎么样?口红是每个女人的必需品,那什么样的口红比较好用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朵色唇釉怎么样

朵色唇釉是经过国家检测安全无害的产品,成分中含有有机硅树脂,有机硅脂类在生活日化上运用是非常广泛的,对皮肤和环境都是无害的,还能有效阻挡紫外线,就是说我们的朵色唇釉还有防晒的效果!

如果你现在用的口红做不到,防水防汗防晒,不掉色,不沾杯,那建议你直接换朵色唇釉吧!朵色唇釉可以说是世界*创的防水口红,不掉色,不沾杯;是方蕊公司朵色彩妆名下其中的一款产品!

现在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不掉色的口红呢?

1、吃饭,因为饭是热的,会掉一点点,但是也比同类产品要好很多;

2、喝水,可以放心的的喝水,不用吸管,不用担心唇印会留着杯子上;

3、游泳,不管是到海边还是泳池,再也不会下一秒就变成素颜的自己;

4、流汗,大夏天不论是到健身房,还是外出游玩流汗,不会一擦就掉没了。

使用方法

1、在下嘴唇中心点三点。

2、抿嘴。然后用手或棉签或唇刷把颜色铺满整个嘴唇。方向如图。如果不用咬唇效果,重复这一步到显色满意就行了。

3、这个时候整个嘴唇上应该是有一层淡淡的颜色了。然后再一次在下嘴唇中心用唇釉点三个点。再次晕开。范围是上一步的一半。抿嘴让颜色过度的地方自然一点就行了。

4、也可以做完2之后用气垫轻轻拍嘴唇边缘,淡化边际颜色,达到咬唇效果。

唇釉是什么

1、唇釉说白了就是液体唇膏,质地稠密,显色度**,能够长时间持久不脱妆。唇釉因为它特殊的质地,让它的显色能力比大多数唇膏更好。基本上一笔上色,除非要烈焰红唇的效果,否则根本不需要费多少时间就能描画出好看的唇色。

2、唇釉属于唇部彩妆单品的一种,使用唇釉能够达到唇膏和唇彩无法展现的效果。唇釉出现前,彩妆师会在大红唇膏表面加上透明唇彩来制造鲜艳明亮的丰润唇妆效果。唇釉将唇膏的饱和色彩和唇彩的盈亮质感二合为一,只需轻轻一抹唇釉,就可轻易实现。

3、一般来说,唇色暗淡、唇色不均匀或者唇色非常深的人适合用颜色较丰富的唇釉或唇彩,因为显色度很高,像是遮盖力不强的唇蜜就不太能掩盖这些问题。

4、唇刷是扁平型的,而且有一定的弯曲角度,便于涂抹,容易着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