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妇恋口红怎么样?chifure千妇恋口红好用吗?

2017-06-23来源 : 互联网

千妇恋口红怎么样?chifure千妇恋口红好用吗?chifure千妇恋口红涂上后很好看,持续时间也较长,黄皮星人上嘴显白,攻气十足。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千妇恋口红怎么样

这是当时去日本逛街时随便买的一根,叫chifure千妇恋,小小一根特别讨喜,后来才发现是个替换装,但并不影响使用。价格真心便宜,折合人民币才20块*啊同志们,亲民到不可思议。质地属于较润的那种,但上嘴后不假润,也没有油腻感。我买的色号貌似是153(开了包装口红上没写),因为盲选的,但很惊喜涂上后是个很日常且不挑皮的豆沙粉色,非常喜欢。后来看了官网发现色号的选择还蛮多的,从温柔色到姨妈色都非常好看,想买的姑娘可以上淘宝看看代购。不过我还真的有点儿后悔当时没有多买几根。

千妇恋口红好用吗

千妇恋口红这只是朋友给带的,也是从这个朋友那里知道,千妇恋也有口红的。色号是748,有点偏向巧克力的颜色。是芯和管分离的,标的价格是一套的价格。一只平价亲民又好用的口红。膏体特别润,上嘴都可以感觉到它的水润程度。味道是那种传统口红的味道,特别淡。有些带光的闪亮,丝毫没有黏腻感。颜色相当日常,画个淡妆日常上班涂抹再合适不过了。不挑人也不挑肤色,只会衬显肤色,提气质。大小适中,装在化妆包里不占地,随时补妆,美美哒。价格合适的好口红,**哦。

千妇恋口红心得

千妇恋的彩妆,算是比较小众吧,被一个朋友强行安利,然后入手。日本的平价品牌,亦在平价中以质量取胜,同时注重环保利用,他们家的彩妆都会有替换装。这款口红也一样,外管和内心是可以分开购买的,到手后也是分开包装的,需要自己安装。

这个系列的口红有19种颜色,这只的色号是748,膏体偏向巧克力的颜色,看似很深,像是轻微中毒色,上嘴则不然,不含香料、香精的成份,没有任何味道。属于极滋润的口红,上嘴后没有油腻感,只感觉整个唇部都水润起来了。**的显色度和遮盖能力,淡涂一层就很好了。不挑肤色,不挑人,又很日常。给人很随和的感觉,不会夸张,上班涂抹再合适不过了。性价比**,效果不输**,强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