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优泉哑光口红好用吗?稚优泉哑光口红怎么样?

2017-06-23来源 : 互联网

稚优泉哑光口红好用吗?稚优泉哑光口红怎么样?稚优泉的哑光口红,真的是超级赞呀,颜色也很日常,工作生活都可以用的,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稚优泉哑光口红好用吗

听好多朋友提前过这款,但是家里的一直美用完,正好这两天用完了又碰上活动,就买了,便宜了不少!挺幸运的!涂在嘴上一点也不紧绷,很滋润,比较舒服,挺喜欢的,一起买了两个,颜色都特别显活力 ,都是大热好搭配的!真的很喜欢 朋友见了都说很好看,好搭配也不失稳重感,就是我想要的颜色。也没有什么刺鼻的味道,淡淡的很清新,用了以后很自然!

稚优泉哑光口红怎么样

比我买的另一个牌子好很多,它比较滋润不卡纹也不拔干,没什么香味。家里好多支口红了,它的性价比很高,跟很多**使用感差不多涂,在嘴上一点也不紧绷,很滋润,也很符合我的形象。如果成分安心的话那我给它满分!没有什么明显的气味,这个颜色有点大气的感觉,涂上去气场全开,也不会拔干,很滋润,不会想像别的口红特别干,但是特别干的嘴唇还是要弄点唇膏打打底,会更好!建议可以搭配类似于樊胜美那样的工作妆,给人看起来特别有精气神。

这个包装呢就是粉**嫩的,壳子是六边形的倒是满少见的,质感吧也就是一般平价唇膏的质感。延展性和显色度还是不错的,但是不是特别哑光,颜色都挺好看的。国货精品系列,我现在对稚优泉这个牌子好感度蹭蹭的,产品做得相当良心。这个哑光唇膏系列是新品,**跟我介绍的时候简直自豪,就是因为筹备期和生产期太长,都快夏天了这一波秋冬色的产品才出来,也是心疼2333333。

夏季选择什么样的口红

1.*好选择含有丰富维生素A、维生素E与**滋润油脂(凡士林)等抗氧化成分,以及SPF防晒功能的护唇膏,不但可以保湿滋润,为双唇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而且能防止长期使用口红可能造成的色素沉淀现象。

2.夏季可以挑选滋润度佳、超薄、持久的唇膏。滋润唇膏不仅滋润***,还容易上色,而具有超薄效果的唇膏妆效自然,可达到唇彩的效果。持久唇膏颜色则更加持久,而且颜色不易渗到唇线外。

3.唇蜜的滋润***,但透气性差,容易脱妆,更适合夏季的白天使用,晚间要在唇膏之上作补妆用。唇彩涂后效果比唇蜜薄,颜色更淡,但清爽透气性好,在滋润的同时,可以选择带一定防晒功能的唇膏。因为紫外线可以让你的唇纹、唇色加深。

即使是*不擅长化妆的人,也会使用口红。一项数据表明,唇部是平均化妆时间*长的一个部位,没有好好地卸妆,长期积累在嘴唇缝隙中的口红会渐渐地阻碍唇部肌肤正常代谢,让唇色加深变黑,甚至导致唇部肌肤纹路加深。尤其唇部不具有油脂分泌腺,彩妆卸除不干净,污垢不会经由肌肤分泌的油脂自动掉落,久而久之,嘴唇便会呈现老态,因此,完整的唇部卸妆,是打造美唇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