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美白精华功效好不好?大创美白乳液功效

2017-06-23来源 : 互联网

大创美白精华功效好不好?大创美白乳液功效?对,镇楼是我66小红书周年庆的战利品实拍~是不是特!别!猛!我为啥要买这么多?这东西为啥*近特别*?听我慢慢讲哦~我买的东西一共有2种,一个是美白精华,一个是美白乳液。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大创美白精华乳液为什么*

*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效果还不错,二是便宜。

效果方面

这款产品本来是用来涂脸的,然而因为价格太好,所以都毫不吝啬地用来涂身体啦!然而乳液和精华的质地本来就是按照面部感受来做的,所以做体乳来说,这款产品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美白且保湿,而且肤感好,不会感觉粘腻、皮肤闷,反而非常清爽。

30ml的精华和120ml的乳液差不多一个价格,是因为精华相对更浓缩,成分更珍贵,对皮肤营养的补充更直接;而乳液需要持续的稳定、持久的保湿,**你水嫩嫩地度过一整夜~我们护肤也是一样,先爽肤水打底,然后精华补充营养,*后乳液或者面霜进行锁水。而这款用在身体上,把爽肤水步骤去掉,营养够了同时又锁水,必然效果会比单涂身体乳好很多。美白是需要慢慢来的,快速变白的都不靠谱。所以这款你大概连续用1个月左右就会看到持续的美白效果了~是真的会慢慢变白哦~亲测!

价格方面

价格方面,这次我66*的价格是2瓶乳液31元,2瓶精华29元,4瓶一共60元,能用1个多月,这种价格真的让人没办法抵抗~~我看某宝都没有这么低的价格哦~

然后我们分别来看一下乳液和精华的官方说明。

大创美白乳液

容量:12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质地:白色乳液,没什么味道,清爽,容易吸收

成分及功效:这款配合微化维他命C的具有去斑效果的药用瞬间美白乳液长时间滋润肌肤,解决女性因空调或紫外线照射引起的肌肤干燥、粗糙的困扰,从不同角度满足顾客多样的需求,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够体验到瞬间美白与持久滋润,是高营养成分的美白**品。另外,其特有的美容成分可消除皮肤晦暗,由内而外净化肌肤;“珍珠提取液”促进细胞**,并帮助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从而实现健康、透明的美丽肤质。

大创美白精华

容量:3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质地:透明质地,没什么味道,非常清爽

成分及功效:大创没把精华含有维生素C和珍珠提取液,可以帮助皮肤加快新陈代谢,促进细胞**。让暗沉的肤色可以尽快代谢。透明的质地,不干燥,皮肤超好吸收。具有**的美白保湿效果,低刺激性。

说明分析及小贴士

以上成分及功效我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产品的主要功效是美白、**细胞及补水。其实这个精华和乳液的成分就是VC和珍珠提取液,所以价格相对也便宜,不像pola拥有各种高科技的成分。你去药店买VC和珍珠粉也不贵~它这个就做的比较实在,也方便使用。含有VC成分的美白产品,用完之后也尽量避光哦~另外,夜间的美白也需要白天的防晒进行配合,做好防晒也是美白中相当重要的一个环节哦!夏天到啦,希望大家都可以白白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