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丝清洁面膜好用吗?艾玛丝清洁面膜怎么样?

2017-06-23来源 : 互联网

艾玛丝清洁面膜好用吗?艾玛丝清洁面膜怎么样?艾玛丝北领地茶树清洁面膜,是一款口碑很好的清洁面膜哟,能够有效的清洁毛孔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艾玛丝清洁面膜好用吗

清凉舒适的质感,针对容易毛孔堵塞的T字部位所设计,保持肌肤水油平衡,为油性、混合性肌肤护肤必备。紧致皮肤,缩小毛孔“尺寸”,保持肌肤细腻无暇。有抑制痘痘、粉刺作用,逐步改善痘印、毛孔粗大情况,扫除肌肤暗沉。艾玛丝的茶树清洁面膜里面有含辣薄荷的成分,主要是消炎的,用的时候有刺痛感都是正常的现象,亲可以在用之前敷一点水,然后再用面膜,开始搽上都会有刺痛感的,敷一会就好了,洗脸后亲正常护肤就好了!

艾玛丝清洁面膜怎么样

泥状膏体非常细腻,有淡淡的茶树精油清香。关键是,这款面膜对付粉刺、痘痘与黑头的效果特别好!清洁面部的同时,还促进肌肤代谢排毒。小编亲测,若是将它单点在痘痘上过夜,第二天醒来能明显感觉到原本红肿的痘痘瘪!下!去!了!简直是油皮痘妹们的一大救星!真的不错,跟之前在屈臣氏买的一样的,久违的刺痛感,这款面膜真的救了我啊,以前都快成草莓鼻了,用了半年多基本没大有了,现在一直保持用,毛孔也小了,而且这个**耐用,一盒能用一年多,很划算哦!

茶树精油的祛痘美容作用

痘痘是因为多余的油脂堵塞毛孔,使皮肤中的废物不能及时排除,攒在毛囊中发炎,红肿,形成一个个小红包,就是我们看到的痘痘。

痘痘的分类:红肿,但没有白头,手指一摁,感觉硬硬的,这是暗包,属于未发出的痘痘。红肿,有白头,这是粉刺,属于已发出的痘痘。

茶树精油的作用就是将未发出的暗包催熟,使痘痘鼓出,将毛孔中的废物排出,畅通毛孔。

*疗痘痘的过程中尽量不要吃辛辣、生冷、饮酒等有刺激的东西。*疗痘痘要有毅力和恒心,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肯定*不好。还要坚持,不要看见痘痘有好转现象就不用了,要坚持再用一段时间巩固**,不然很容易复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