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位的她朴福子用的什么口红?有品位的她朴福子同款口红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有品位的她朴福子用的什么口红?韩剧有品位的她正在热播,剧中饰演朴福子的金宣儿用的口红很好看,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有品位的她朴福子同款口红吧。

有品位的她朴福子用的什么口红?

朴福子口红品牌为迪奥。

韩国演员金喜善和金宣儿确定出演电视剧《有品位的她》。

电视剧《有品位的她》讲述了过着奢华生活的清潭洞儿媳在准财阀公公的没落以及丈夫的背叛后陷入绝境的人性故事。金喜善在剧中饰演拥有出色美貌的全职家庭主妇禹雅珍,将展现**次的品味和Girl Crush魅力。金宣儿则饰演神秘的忠清道出身疗养师朴福子,是一个为了进入上流社会而做了万全准备的角色,令人期待。

另外,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有品位的她》即将开拍,并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播出。

朴福子同款口红品牌介绍

克里斯汀·迪奥(英语:Christian dior),简称迪奥(Dior),是**法国时尚消费品牌。创始人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奥1946年在巴黎创立克里斯汀·迪奥克里斯汀·迪奥为巴黎稳固世界时装中心的地位有着不少贡献。除了**时装外还经营香水、皮草、头巾、针织衫、内衣、化妆品、珠宝及鞋等克里斯汀·迪奥的毒药Poison等香水誉满**。

迪奥口红怎么样

#黄皮*爱的口红#*显白的口红#*滋润的口红

本来想去专柜买744的 结果除了857别的色号都不是太喜欢 但是740也是热门色号 刚好有一支就买回来了 晚上到酒店 就急忙po个试色给你们看 下面说下这支口红把

这支口红真的是异常滋润 它不会卡唇纹 嘴唇上有死皮也不会影响这支口红的效果

这支口红不愧是唇釉和口红的合体 显色度非常好 不会像ysl那样滋润但是显色度不好 她得显色度非常高 看图4.5就能看出来 并没有涂几层 但是颜色已经非常明显了

这支口红的质感很好 怎么说呢 是一只让人非常喜欢的口红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它的质感 只有用的人才知道吧 你们家有专柜的可以去试试颜色

颜色嘛 有的人说它跟mac的chili很像 但是颜色呢我怎么说呢 mac的chili我也有 她俩的颜色不是很像 但是色调是差不多的 但是放在一起比是真的不像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mac没在身边不能给你们比较了 mac的chili很干 迪奥的这款很滋润的

总之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