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睡眠面膜好用吗?欧舒丹睡眠面膜怎么样?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欧舒丹睡眠面膜好用吗?欧舒丹睡眠面膜怎么样?欧舒丹焕亮水凝睡眠面膜,是小编在夏季特别喜欢使用的一款面膜,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欧舒丹睡眠面膜好用吗

欧舒丹的这款睡眠面膜,质地是啫喱状,涂上清新舒适。它含有多种精华,能在晚上密集**肌肤暗斑,提升肌肤的透亮度,保湿效果也是****的。价格就是贵点,勉强剁剁手吧。成为焕白女神,美白不分昼夜,焕白美肌不是梦。欧舒丹新品#焕亮水凝睡眠面膜#让踏青晒黑后****。添加绣线菊精华提取不仅净白肤色还能带来透亮润泽的好触感。

欧舒丹睡眠面膜怎么样

欧洲植物护肤品牌 L'OCCITANE 欧舒丹针对亚洲女性需求,以不断提升的美白科技,层层焕新肌肤白皙,有效击退黑色素生成,创作出卓效的美白产品,**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帮助亚洲女性焕活“白雪皇后”美白之梦,获得透,亮,焕白美肌。细致的水凝胶(啫哩)质地,清新舒适。蕴含天然榆绣线菊精萃、黄芩根精萃、维生素C衍生物,能在夜间密集**肌肤暗斑、改善肌肤无暇度和透亮度,一觉过后感受由内而外焕发出的明亮肌肤,帮助肌肤重现白皙光采。

欧舒丹的护手霜保湿效果很好,用在脸上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质地也是果冻状,上脸一点都不油腻,味道就是那种淡淡的欧舒丹护手霜的味道。能够在夜间**肌肤暗沉,斑点等问题,还可以提高透亮度,而且可以每天使用进行密集**哦。

欧舒丹睡眠面膜功效

**的白皇后亮白睡眠面膜加入了天然黄芩;黄芩能**抑制制造黑色素的酪氨酸,阻截因环境污染引起的色素及黄化侵害。配合绣线菊复合物的强大亮白功效,内在提亮、外在抗黄。每晚的酣静睡眠间,不单全面净白肌肤,均匀肤色,更24小时不间断为肌肤注流水份,重现白晳、光泽、透弹的水嫩美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