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色口红怎么擦掉?朵色口红怎么那么干?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朵色口红是一款销量很好的唇部产品,但是我们也听到了很多不同的声音。朵色口红怎么擦掉?朵色口红怎么那么干?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朵色口红怎么擦掉

你是否也羡慕那些眉型好看眼睛有神唇色光润的人每天起床花一个多小时上妆麻烦吗?吃饭时先擦掉口红让你苦恼吗?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嘴唇可以性感迷人,于是每天花费很长的时间打理自己的唇部。唇色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色每个女生的包里都会带着一只口红,可见唇色的重要性!

朵色口红怎么那么干

涂口红之前,先对唇笔老化角质做一个去角质的护理,可以使用唇部专用的去角质凝露,搓一搓唇部的老化角质,让嘴唇干净起来。接着在唇部涂抹一点乳液或植物油,然后将热毛巾敷在唇部,四五分钟后,拿开,擦干即可,这个时候嘴唇会特别的水润。接着使用无色透明的润唇膏,给唇部打底,为唇部做好保湿工作,增加唇部的娇俏质感和嘟嘟的感觉。接着,选择一只质量好一点,柔滑一点,深层滋润的唇膏来涂抹,*好事使用唇刷一点点涂抹,这样不会太厚重了,也比较贴合皮肤。*后,用化妆棉稍微压一压嘴唇,让唇膏的颜色更紧实,不容易脱落,想要更加闪亮的亲们,可以再涂抹一层唇蜜,增加华丽的弧度。

朵色口红和唇釉有什么不同

两者之间的*大不同就是形态上的不同,口红是固态的,唇釉是液态的刷子式的,但又不是唇彩,唇彩是油性的,朵色唇釉是干性的。然而两者之间有有很多相同,口红和唇釉都是哑光雾面不沾杯的,颜色都比较纯正,时尚!但是相比起来唇釉防水效果要比口红***一点,也不是说朵色口红不防水,只是说朵色唇釉要比朵色口红防水***,而朵色口红要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口红防水效果要好很多。

色很容易啊,而且颜色也很正,也不会干,只是看着会感觉干干的。颜色真的太好看了。吃饭也不怎么脱水,一个晚上都不用补色.后期还会考虑入其他颜色。真的太喜欢。质量很好,效果不错,一点不油腻,唇色很漂亮,店家态度很好,物美价廉,包装精美。**,口红超级好用,显嫩,显得皮肤很白,涂嘴上沒有厚重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