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卸妆膏怎么样?倩碧卸妆膏要乳化吗?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倩碧卸妆膏怎么样?倩碧卸妆膏要乳化吗?倩碧卸妆膏颜值尚可,是紫色的,胖胖的样子,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倩碧卸妆膏怎么样

膏体是偏硬的。天气冷会比较难化开。

味道不太舒服,就是油脂味。

化开后跟卸妆油的感觉很相似。

上脸会有一种闷闷的感觉,乳化算迅速,洗完会有一点膜感。

但是我都会搭配后续洁面所以ok。卸妆力度底妆肯定是OK的。眼妆我有时候没画眼线直接用它洗掉眉笔也是很轻松。洗完木有Eve lom那种深洁的感觉。黑头也没法都干净。但是其实卸妆本分工作已经做得很到位了,是一款不错的产品了。

倩碧卸妆膏要乳化吗

倩碧卸妆膏需要乳化

卸妆膏中也有颜值高的,那就是紫胖子啦!这款卸妆膏有点像La Mer一样,是需要乳化的!

在盒子里的时候是膏状,按自己需要的量 舀一些出来,在手上搓几下,就乳化成油油的、透明的样子。

再抹在脸上,以指腹转圈的手法,**一下,再用洁面的清洗干净就Ok啦~ 真的卸的超干净。"

倩碧卸妆膏使用心得

1.虽然说它是乳化后可以直接清水冲洗然后愉快的结束的,不过毕竟是膏状的东西,我用清水冲洗,总有一种油的感觉,所以就直接加普通的洗面奶洗;

2.每一次都是直接拿手去挖,感觉很不卫生,而且有的时候**次取的量不够,再次挖取的时候,手已经在脸上**一段时间的,挖取会对罐子里的膏体3产生污染;

3.其实很多时候应该是乳化够了卸干净了,但是因为乎着一层油,看不清,其实会搓揉很久;

4.主要看价格,个人感觉就它的功能性而言,这个价格真的挺值得的,性价比偏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