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什么短发?2017年短发流行趋势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7流行什么短发?2017年短发流行趋势?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7年短发流行趋势

波波头

今年,波波头依然很流行,但不同的是,它的刘海闹起了革命,齐刘海、斜刘海、空气刘海统统out!不规则的刘海才是*有型有格调的,让你的波波头从此与众不同。

半扎丸子头短发

半扎的丸子头短发可爱、甜美,深受小女生的喜爱,更是轻**减龄的大招,所以在这一年,半扎丸子头短发将会越来越流行,短发姑娘赶紧将丸子头扎起来吧!

短烫发

带有复古风的东西在近年非常受欢迎,到了今年,它更是会大行其道,风靡**。所以在新年伊始,你就做一款带有复古格调的短烫发发型,**你会更时髦亮眼,女人味**。

空气刘海短发

空气刘海短发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发型之一,但要站在时尚的**,你必须摆脱传统的空气刘海短发设计,在加入烫发、染发与凌乱风格的打理方式后,你会发现你的短发发型更**。

偏分短发

人越长大就越缅怀青春,而我们的青春时光里总有一款清纯风格的发型陪伴着我们成长。这一款不加过多修饰的偏分短发文艺且满带小清新的feel,有助减龄,而且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女人,所以怎能让人不喜欢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