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玑是什么牌子?芳玑这个牌子怎么样?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芳玑是什么牌子?芳玑这个牌子怎么样?芳玑是我们的国产护肤**,有着很不错的口碑。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芳玑是什么牌子

AFRELLA芳玑是由**美容**尼可GG创建和主理的护肤品牌。芳玑AFRELLA取自Afresh(重新开始)和 ELLE(她)的组合,意为“使她焕然一新”。 AFRELLA芳玑源承尼可GG的护肤理念,以“安全·有效·贴心”为追求的目标,并将无色素,无香料,无酒精的做法贯彻在 AFRELLA芳玑的所有产品系列当中。 AFRELLA芳玑现致力于为爱美人士提供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基础护理系列,并针对不同肌肤的护理需求,推出针对型的特别护理产品,以满足各种肌肤和年龄层的不同诉求。

芳玑这个牌子怎么样

在芳玑创立品牌时,就推出了性价比非常好的氨基酸洁面,一直是芳玑****的产品。但氨基酸洁面一直有两个通病,一个是氨基酸洁面膏体硬度,一个是起泡力。其实我相信对氨基酸成分有了解的同学都会发现,大多数氨基酸洁面限于成分工艺原因,膏体要么太硬,要么太稀,或是索性做成液状着哩状。另外就是起泡力,不容易起泡,起泡少泡沫不够细都是比较常见的,大多时候需要起泡网。

而这两点是我一直想解决的,且这个改良花了很久很久,7年后推了**的氨基酸洁面,这次“新蓝友”洁面终于可以**定义什么是好的氨基酸洁面了。

**颜值高,新蓝友包装变成蓝色块,在保持原来的性冷淡设计的同时会更醒目。

第二能力强,成分工艺有变化,氨基酸表活椰油酰甘氨酸钠配合上新型氨基酸类阴离子表活,再加上温合的两性表活,配合出更有效舒适的洁面效果。另外把洁面成分尽量精简,做到了一个简约而不简单的洁面配方。

第三花样多,起泡丰富,**需要起泡网搭配,用手加少量水就可以打出细腻的泡沫。懒人有福了,因为原来就算送了起泡网,懒得用的人还是多。

第四体验佳,膏体挤出后硬度刚刚好,不会滴落也不会到处流了。

芳玑护肤品**

AFRELLA芳玑菁粹活力精华液

23种成分互相融合,一瓶解决暗哑,粗糙等问题,含10种氨基酸,白藜芦醇,九肽的保湿抗老提亮效果,瞬间让肌肤紧致明亮有光泽。 在精华液之前使用的肌底精华,以多种氨基酸作为**细胞活力,同步保湿来增加抗老提亮的效果,让肌肤更有活力。

AFRELLA芳玑果酸净化面膜

对改善痘痘、淡化粉刺、补水保湿、平滑肌肤粗糙均有效果。含有5%果酸和常春藤提取物,能温和调理肌肤粗糙和痘痘粉刺等问题,疏通毛孔,增加皮肤更新,加速黑色素代谢;同时添加透明质酸,能提升肌肤自身储水能力,让肤质柔嫩晶莹。**啫喱质地,涂抹更方便,肌肤更舒服;多种植物精油复配,让使用感受更愉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