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多少钱?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怎么样?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多少*?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产品介绍

折叠功能成分:青刺果、双分子透明质酸钠、蘑菇葡聚糖、马齿苋,青刺果、马齿苋、**萃取科技。折叠USP,医院舒敏**处方,7天改变30天脱敏,击溃泛红、瘙痒、脱屑。

折叠使用方法:早晚洁面、爽肤后使用,取适量本品均匀轻拍于面部,避开眼周皮肤。配合薇诺娜舒敏保湿系列其他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参考价格:268.00元:产品规格:50g。

网友评价

听过一些朋友**过这个品牌。说是祛痘对敏感肌肤很好用。去医院医生也给**了。自己一直痘痘肌肤。看资料薇诺娜作为临床级医学护肤品牌,相较一般药妆产品更突出功能性与安全性,是专门针对敏感性皮肤的病因。*近痘痘有点炎症,秋冬季节我是外油内干而且还是混合肌肤脸颊干鼻子油***麻烦啊求拯救~~我脸颊一直不好发炎中的痘痘...

不刺激,能有效缓解过敏,小贵肌肤保湿不错,很清爽美白度***延展性很好,性价比量价比其实真心不高,但是的的确确有用,而且不刺激、****性,用了以后真的有效果!国货品牌的良心!

开始用这款产品,觉得很不错,立刻补水效果很强,特别适合换季时候使用,皮肤得到舒缓。在冬天季节,觉得脸上皮肤很紧蹦,在用了滋润霜之后再用它,觉得很水润。但是**的缺点就是持久性不高,如果想达到持续滋润的效果,估计要晚上涂抹2次。

品牌介绍

薇诺娜作为临床级医学护肤品牌,相较一般药妆产品更突出功能性与安全性。她所提出的大舒敏概念,是在针对敏感性皮肤的病因、发病机制、临床表现等深入研究、总结的基础上,为不同问题皮肤而设计。

不是简单的安抚肌肤表层,而是通过有效成分渗入肌肤里层,改善皮肤屏障结构和功能,达到**皮肤、解决皮肤敏感问题的作用。

薇诺娜自诞生以来,基于舒敏药理概念,提供以全系列医学护肤产品为核心,以具有医务执业执照的医学美容中心为深度服务的一揽子皮肤解决方案。其核心消费族群为年龄在20~45岁、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较高的城市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