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蜜琳贵妇膏有激素吗?梵蜜琳贵妇膏效果怎么样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梵蜜琳贵妇膏有激素吗?梵蜜琳贵妇膏效果怎么样?神仙贵妇膏早就*了,那么梵蜜琳贵妇膏好用吗?有激素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梵蜜琳贵妇膏有激素吗?

梵蜜琳神仙贵妇膏为 一款“全效面霜”,集美白、抗衰、祛痘、滋养等多效合一。为香港梵蜜琳**化妆品有限公司出品,持续**。

中文名:神仙贵妇膏 英文名:Mirabilis lady (Fairy Cream)

品牌:梵蜜琳(Thanmelin) 产品种类:护肤品

容量:38g 保质期:3年

产地:广东广州 所属公司:香港梵蜜琳**化妆品有限公司

梵蜜琳神仙贵妇膏拥有国家“药监局”备案和“检测报告”与“太平洋保险”三重**,真正的安全。无激素 无添加的护肤保养产品,让顾客用得放心!

好产品 才有人人相传的***,这就是梵蜜琳神仙贵妇膏的魅力和实力!

梵蜜琳贵妇膏成分介绍

胎盘素:珍贵胎盘精华,浓蕴原生胶原、氨基酸、维生素,活性分子卓效结合肌肤弹性网络,源源给予奢华护肤能量。

珍珠粉:采撷北海道天然珍珠,罕世稀有,三年仅产一枚,富含11种氨基酸,活性、品质无可比拟,令肌肤回复细腻匀亮光辉。

胶原蛋白:除胎盘中获取,还补充以德国进口的胶原蛋白。

玻尿酸:产自台湾,超强补水力。

角鲨烯:鱼肝油中的一种脂质不皂化物,易被人体吸收,提高免疫力,有效改善皮肤色泽、调节细胞新陈代谢,与皮脂成分相同,天然又安全,容易被各种肌肤接纳,有**亲和力。

梵蜜琳贵妇膏效果怎么样?

*特膏体质地;

·美白提亮肤色;

·有效淡祛色斑、痘印;

·淡褪皱纹、鱼尾纹;

·提拉紧致,延缓衰老;

·28天还复**透白幼滑美肌。

此外,还有收缩毛孔、排毒、**红血丝、医学美容后用以帮助**层细胞再生**等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