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罗河花园适合什么人?尼罗河花园适合少女吗?

2017-06-18来源 : 互联网

尼罗河花园适合什么人?尼罗河花园适合少女吗?爱马仕尼罗河花园香水是一款包装非常小清新森系的香水,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尼罗河花园适合什么人

这香水20岁以下别想了,驾驭不了,如果你说你是从小腹黑那估计还有希望。

这香水有点怪,不适合阳光的女孩子,属于雨后泥土的味道,有人说像草药。

如果你高中生不建议你用这个,1是味道特别,不适宜20岁以下的女孩,2是如果你周围有很多不懂香的,闻到你这个味道,他们还以为你*近得病了呢。

一般女香都是花果香,如果不喜欢的话就只能选用男士香水(木质香调)但是辨识度很高容易引起误会。

就这两款香水而言,**年轻女孩用绿色邂逅,尼罗河整个系列都不算太年轻。

一般的古龙水(不是指男士香水)都属淡香水,只要不是浓香精类的就都比较适合活泼女生。

如果只是想要淡淡的香味萦绕在身边,可以试试MARC JACOBS(马克雅各布)的莫杰雏菊女士香水。淡淡花香,恰到好处。

尼罗河花园怎么样

前调是酸甜的果香,闻起来轻盈剔透,十分好闻,就像置身于中世纪的石砌花园,里面种着柑橘、柚子和葡萄。

花园里还有清泉,点缀着几朵将放未放的睡莲,清风徐来,水面漾起几番涟漪,让人放佛忘记了身处何时何地。

是一股未经雕琢的古朴绿意,很适合夏天。

尼罗河花园,清爽的荷叶香气,新鲜、青涩、芬芳,展现出尼罗河畔的异域风光,河水轻灵的流淌,睡莲在那低声呢喃……

尼罗河〰前调是柑橘和葡萄柚,中间夹杂着睡莲和树叶的味道,*后的木香可以说把香水的等级提高了一个档次!!味道清新,沁人心脾,从瓶身的设计到整个香水的味道就如同穿梭在夏日的森林里,可以让人远离城市的喧闹得以放松!!特别是早上起来喷了..神清气爽!一度的挚爱!!

夏季香水**

夏季香水**:serge lutens– L’Eau卢丹诗之水

纤细至极的瓶身,配上*树一帜的字体和设计感,卢丹氏再一次彰显了自己作为设计**的时尚天赋。据他本人说,这是一款“反香水”的作品,是对主流世界中洋溢着令人心情澎湃的芳香气味的返璞归真,也是自己香水历程中的“雪白的一页”:如此纯净的气味,非常不“卢丹诗”——虽然卢丹氏本人正是大张旗鼓、另辟蹊径的法国香水拥趸,但L’Eau的气味的确清新得让我手足无措。

结构上很简单:前调的水生、绿感,以及某种尖锐的金属感,一下子就“面瘫脸”起来;混合核心调的木兰花香,泛着微光的润泽;基调则是干净的白麝香,并且渲染出类似肥皂进而刚刚洗过的干净的衣服的气味。另外,由于合成原料的关系,结构坚固、留香非常持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