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柔水感防晒霜怎么用?碧柔水感防晒霜使用方法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碧柔水感防晒霜怎么用?碧柔水感防晒霜怎么样?碧柔水感防晒霜好用清爽又不贵,夏天估计要多囤几支,味道有点像橘子香。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碧柔水感防晒霜使用方法吧。

碧柔水感防晒霜怎么用

于外出前15-30分钟涂抹脸部/身体。如脸部需要上妆,请于彩妆前涂抹防晒。长时间太阳下暴晒请2-3个小时涂抹一次。

碧柔水感防晒霜功效

高指数依然不粘腻;

高PA++++指数有效抵抗UVA,高达SPF50的指数有效抵挡UVB预防晒黑,具有高防晒指数的同时清爽不粘腻,还能全身使用,如水般轻薄质地,几乎忘了擦过防晒,再也不用担心弄脏衣服了,让MM们自然水润小清新。

无需专业卸妆;

碧柔水感精华防晒霜质地轻薄温和,仅用洗面奶、沐浴乳即可简单洗净,无需使用专业的卸妆产品就可清洗干净,为你带来更方便、更**的生活,让你轻松迎战紫外线。

保湿/隔离/防晒三合一;

突破性地采用了玻尿酸和多种柑橘类保湿精华提取物,配合新型态水感防晒,涂抹瞬间释放大量水分子,即时不擦乳液,肌肤依然水水嫩嫩,也可当妆前隔离霜使用,阻挡日常紫外线,有效保护脸部及全身肌肤。

碧柔水感防晒霜心得

质地是非常轻薄的乳液状,流动性不错,延展性非常棒,推开后就变成了一颗颗小水珠的水漾的质地,像一层隐形的水润保护膜。因为太轻薄和清爽了,让人担心会不会防晒效果不佳,但日常出门**足够。如果要是去户外、海边玩的话,建议选择更保险的防晒产品。这款防晒霜价格便宜量又多,表现也堪称不俗,非常**大家日常生活中使用。

整体来说如果五颗星是满分的话,可以给四颗半星。使用感还不错,护肤品之后的话可以直接充当乳液或者面霜,不拔干也不油腻,本人混油皮有点敏感,使用下来没有什么问题。包装用心,没有损坏。这个价格对得起学生党,建议学生党每人手中夏日必备一只,不贵也好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