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定妆喷雾多少钱?娇韵诗定妆喷雾专柜价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娇韵诗定妆喷雾多少*?娇韵诗定妆喷雾怎么样?粉**嫩的小瓶子,看起来就像是一款摆件一样美丽又大方。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娇韵诗定妆喷雾专柜价吧。

娇韵诗定妆喷雾特点

Clarins娇韵诗的这款喷雾味道非常好闻!很好闻的玫瑰味,水珠非常细而且均匀,添加成分Giycofilm,它能在肌肤上建立一层超尺的防脱妆保鲜膜,使妆容的色泽更出色,更持久,预防妆容溶掉的情况出现,又能有效保持肌肤持久水油平衡!孕妇和敏感肌也能使用的定妆喷雾,*先包装很像香水瓶,很上档次。喷雾也非常细,舒适感很高。有很天然的玫瑰味道,滋润度好。作妆前或妆后定妆都很不错哦,除了性价比低,没什么可挑的。

娇韵诗定妆喷雾价格

品牌:娇韵诗

名称:定妆喷雾

规格:50ml

产地:法国

价格:200元

娇韵诗定妆喷雾评价

之前买了**ashbox那款很*的定妆喷雾,也是非常好用,准备入大瓶的时候看见代购发这个,代购极力**这款,于是就买了这个,真的是效果和整体使用感受和**ashbox比较,有过之而无不及!当然价*也比那个贵一点,这个是50ml的价格和那个116ml的价格差不多了!不过,定妆喷雾使用量也不是非常大,也是能用非常久的,会回购娇韵诗这款!

我就是为了瓶子才买的,虽然它价格不便宜量又很少(只有50ml),但是它颜值高啊!玻璃瓶子扁扁的,放在包里很方便,而且它真的好用,喷雾非常非常细~味道是玫瑰花的味道,喷在脸上定妆***可是又很保湿,大干皮在空调房里也很舒服,后续不会拔干,不会让妆容斑驳,而且补妆的时候喷一喷拿出来看到瓶子心情都会变好的,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