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代言的化妆品稚优泉六色眼影怎么样?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关晓彤代言的化妆品稚优泉六色眼影怎么样?关晓彤代言的化妆品稚优泉,感觉元气满满,十分有活力,六中颜色的眼影看起来还不错,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稚优泉六色眼影介绍

稚优泉六色眼影是一款超级好用的一款眼影,好上色,细腻自然,不掉色。不输**!用金色打底,眼尾晕染桃花色,非常显气色!稚优泉的产品包装一向都很少女心,这盘眼影性价比很高,比较适合新手妹子,颜色很日常,显色度质感**不输**眼影。*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搭配喜欢的颜色,不像是其它整体的眼影盘,有的颜色用光盘了,有的颜色被闲置!

稚优泉六色眼影怎么样

款眼影好像是稚优泉的**款眼影,先看外包装,粉色的纸盒,很少女心。除去纸盒后,露出眼影本体,依旧是少女心满满的粉色,虽然是塑料壳子但是还挺有质感的。

一共两盘,01盘粉综色系,02盘橘棕色系。

配色很漂亮,可以搭配出多种风格妆容,浓淡相宜。

类似kate骨干系列和kose VISSE蕾丝系列的制造工艺,粉质软糯,基本没有飞粉现象,这点让我对它好感度增加。

稚优泉六色眼影试色

浅粉色、酒红色、棕色

元气少女和轻**自由搭配转换的感觉。

橙色、米色、咖啡色

搭配起来,感觉非常有活力。

西柚色、橘粉色、香槟色

十分俏皮和少女的颜色,少女心满满。

显色度也很OK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