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防晒喷雾怎么样?娇韵诗防晒喷雾好用吗?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娇韵诗防晒喷雾怎么样?娇韵诗防晒喷雾好用吗?防晒喷雾哪个牌子好?夏天了每天要做好防晒准备,建议多买一些防晒喷雾,需要的时候及时补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娇韵诗防晒喷雾怎么样

Clarins娇韵诗防晒喷雾,俄代购入,专为敏感肌设计,特别是阳光敏感,泛红肌肤,然而并没有什么用!让我用一个字形容:油。两个字形容:很油。干性皮肤可以试试,对我混合偏油简直如同鸡肋,不会回购。

我皮肤属于混油,刚上脸会有点油,成膜后就不会感觉油了。防晒效果真的好,不然也不会成为**产品。现在推出了90毫升的,性价比也高。无论涂抹哪一种防晒产品,*好卸妆,两三个小时补一次。这样*安全。

娇韵诗防晒喷雾好用吗

酷暑来了。今天想介绍一款防晒产品。娇韵诗的身体防晒喷雾,虽说是身体的,我也照样拿来涂脸了,哈哈。这么一大罐**可以用一夏天,而且喷雾式本来就比较节约,方便。防晒霜我总是到处找喷雾型的~再说说它的用后感,香味挺好闻的,刚摸上有点粘,但很快粘腻感就神奇的没有了,不像有些产品,一直让人觉得不舒服。一般的防晒没问题,只要不暴晒~还能护肤。哈哈,算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娇韵诗防晒喷雾心得

娇韵诗Clarins阳光之盾防晒喷雾Spf50+150ml/5oz海边#度假必备,喷雾型使用更方便。娇韵诗的这款防晒真算是我用过比较好用的防晒霜了,质地比较保湿,不是很油腻,不过用脸上的话还是有点泛油光的。喷雾型,质地是白色,敏感肌可用,适合脸部和全身。出门前30分钟涂抹一下。游泳或淋浴之后需要再次涂抹。建议3小时加涂或频繁使用。

娇韵诗这款防晒喷雾超级好,不是水状,是乳状,又很好涂,比厚的能推开,并且spf50也够用,涂完后有点光泽感,但不腻,也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