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s卡芬诗玫瑰面膜怎么样?canvas卡芬诗玫瑰面膜好用吗?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canvas卡芬诗玫瑰面膜怎么样?canvas卡芬诗玫瑰面膜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canvas玫瑰面膜怎么样

来自澳洲的植物品牌,产品系列很齐全,种类也很丰富,除了面部护肤(从卸妆洁面喷雾到精华面霜面膜)还有身体、精油。挑了玫瑰系列的两款产品,味道很*愈系,清新自然的玫瑰花香,丝毫不人工。使用感上,面膜是柔滑的乳霜质地,吸收迅速,留下透明而有光泽的一张脸,丝毫不必担心会蹭到枕头上,像附着了一层薄薄的隐形提拉面膜,紧致感非常明显眼膜则是稍硬一点的乳酪质地,一只眼差不多黄豆大小的量足矣,非常容易推开,而且*重要的是,它不熏眼睛,糊在眼周丝毫不会刺痛,第二天起来干纹会变浅很多。五星**。

canvas玫瑰面膜好用吗

*近撸了一盒卡芬诗玫瑰滋润补湿睡眠面膜,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卡芬诗这个牌子,它是一个澳洲的***植物萃取,算是贵妇级的了,价格不便宜,不过看在它的成分上,觉得也是值了。罕见的奥图玫瑰精华只因以保加利亚奥图玫瑰透过蒸气蒸馏技术,提炼出100%天然高质纯净的香熏油。每1公斤的纯净奥图玫瑰香熏油,便需要1吨保加利亚奥图玫瑰鲜花蒸馏而成。因此每一滴奥图玫瑰精华都蕴藏天然浓郁的护肤养分,拥有玫瑰蜡、大马士革酮、玫瑰氧化物、丁香酚等过百种的天然元素,当中的单帖醇更可在肌肤发挥强效补水效能,实时为肌肤注入水源力量,达至深层保湿、凝锁水分功效。同时能促进肌肤细胞更新、从底层透白及抵***,持续使用更能为肌肤带来看得见的剔透亮泽,水嫩弹滑。

canvas玫瑰面膜心得

夏天马上到了,对于一样喜欢海边又常常会被晒伤的girl来说,卡芬诗的玫瑰水凝面膜必不可少,冰箱里常常备着~涂在脸上沁凉舒缓,一般去外面浪一圈回来我就会敷上一层,可以降红镇静肌肤,十到十五分钟温水洗掉就可以了,这个夏天,海边和卡芬诗。

玫瑰面膜*大的功效就是给肌肤补水补水补水~让肌肤喝个饱~女孩子千万别觉得补水不重要,很多皮肤的问题都是从缺水开始的。所以卡芬诗的这款玫瑰水凝面膜用起来真的超满足的,而且是那种看得见玫瑰花瓣的面膜。用法:日常护理程序后,取适量面膜均匀涂抹全面,避免触及眼部位置。待十至十五分钟后以温水洁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