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防晒霜哪款好?资生堂防晒霜哪种好?

2017-06-14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防晒霜哪款好?资生堂防晒霜哪种好?资生堂每年都推出新品防晒霜,目前为止已经有很多种类了,有些女生不知道买哪个适合。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资生堂防晒霜哪款好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是资生堂去年新升级的一款防晒霜,配备了*高的防晒值,还采用了***例“遇水增强”的黑科技,防晒霜在遇到水或汗水后,防晒力不仅不会降低,还会增加20%左右。涂改液质地的防晒霜,有轻微的润色效果修饰肤色,用普通的洁面产品就可以轻松卸除,非常适合夏天使用。

资生堂新艳阳夏日常温和防晒乳

资生堂新艳阳夏日常温和防晒乳是一款由纯物理防晒剂组成的防晒乳,当中不添加任何化学防晒剂*大限度的降低了产品的致敏性。资生堂新艳阳夏日常温和防晒乳不添加任何香料、酒精、防腐剂,仿佛是专门为敏感肌肤打造的一款防晒乳。防水防汗,只需要普通洁面产品就可以轻松卸除。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光感焕采亮肤乳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光感焕采亮肤乳是很润的乳液状质地,但上脸一会后却意外的清爽。当中添加了珠光成分,涂到脸上有提亮肤色和修饰肤色的效果,而且不泛白。当中还添加了资生堂**美白成分,在防晒的同时还能够有效美白肌肤,防止紫外线导致皮肤斑点的产生。

资生堂防晒霜哪种好

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2017新版)

2017年新版安耐晒全面运用了wetforce遇水增强科技,在遇到水或汗水的时候不仅不会使防晒力降低,反而会让防晒膜更加的紧密,提升20%左右的防晒力。安耐晒金瓶身为防晒霜中的佼佼者,有着*强的防水能力,还能防汗水、皮脂,还具有一定的抗擦拭能力。但这款防晒却只需要用普通的洁面产品就可以轻松卸除。

资生堂安热沙日常用防晒霜

资生堂安热沙日常用防晒霜是一款保湿力足够的防晒霜,如果不是干性皮肤几乎可以说是hold不住它。资生堂这款防晒霜的光泽感非常好,在2016新版银瓶中还添加了遇水增强的黑科技,还添加了传明酸美白成分。在防晒的同时兼具美白效果。同样只需要普通洁面产品就可以轻松卸除。

资生堂安热沙防晒

安热砂金瓶:说起防晒霜,或许**反应就是安热砂金瓶。作为*耳熟能详的防晒霜,屹立不倒N年了。要是去海岛,让作势君**一款身体防晒,那必须是按热砂无疑。因为他的防晒力和波段都非常严密!不止晒不伤,要是做的好还能做到晒不黄晒不黑。

缺点:不过用在脸上作势君觉得他有些欠缺,这一点体现在5、6个小时以后。慢慢开始拔干,还有白色粉末浮在外面,卸不干净比较容易长闭口。所以面部我更**下面的银瓶。

参考价格:255RMB

银瓶防晒霜:同系列银瓶有焕然一新的感受。主要讲的是银瓶的摇摇乐版。流动性很强的乳液,上脸依然轻薄,略微有点浮油,水润度很高。摇摇乐质地总是成膜比较慢,像我涂三四个硬币的量,在脸上干起来更慢,看上去水光光的,不过干了以后光泽会很收敛。金瓶在抗水抗汗上更**,而银瓶在保湿力上更上一层楼。

官方宣传和汗水融合,能增强抵御紫外线的膜层。不用专业卸妆来洗去,不过汗流雨下的室外,特别是海岛一定要记得补擦。

参考价格:255RMB

防晒啫喱:如果你依然觉得银瓶有些浮油,喜欢更为清爽的无油质地,那么大可以试试按热砂的啫喱防晒。同样是spf50+pa++++但是明显感觉不含油分,肤感类似冷冻炼乳,上脸哑光。但是叠加涂抹有点搓泥,建议***全脸拍开。

参考价格:240RM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