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情歌亦篱用的什么口红?上古情歌吴倩同款口红

2017-06-14来源 : 互联网

上古情歌亦篱用的什么口红?上古情歌电视剧中,吴倩饰演的亦篱扮相很美,妆容也好看,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上古情歌吴倩同款口红吧。

上古情歌亦篱用的什么口红?

亦篱用的口红品牌为兰蔻。

6月12日晚,由黄晓明和宋茜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上古情歌》在东方卫视*播。

《上古情歌》改编自桐华所著同名小说,小说讲述了上古时期几大家族之间的复杂故事,尤其是其中一段至情至圣的动人爱情,引人痴迷。

该局讲述了长在山林的少年**赤云(黄晓明)与青衣少女木青寞(宋茜)一见倾心。多年后两人再次相遇,赤云对木青寞展开了狂热追求。

然而事与愿违,终于各种原因不能两全。木青寞因意外受伤而失去记忆,赤云不仅耗费灵力为她疗伤,而且悉心唤醒木青寞所有记忆。原本这次二人可以长相厮守,那知造化弄人,**有情人终难成眷属。

*终赤云为了救心爱的姑娘木青寞,宁愿把自己的生命舍去。如此感天动地的爱情,怎叫人不心疼?

赤云与木青寞之间所演绎的爱情故事,把两个相恋相爱的动人爱情化为“跨时空”的动情一曲,不仅动地,更是感天,让人心疼流泪。

吴倩同款口红品牌介绍

兰蔻: 兰蔻1935年诞生于法国,是由Armand Petitjean(阿曼达·珀蒂让)创办的品牌。作为**知名的**化妆品品牌,兰蔻涉足护肤、彩妆、香水等多个产品领域,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较高,年龄在25~40岁的成**性。兰蔻小粉瓶的水应该算是*经济实用的了吧!但是**人知的还是兰蔻小黑瓶的眼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