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碧唇小蓝罐多少钱?美国碧唇小蓝罐使用方法

2017-06-12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碧唇小蓝罐多少*?美国碧唇小蓝罐怎么样?blistex小蓝罐号称平价的润唇膏专门户,主打**、滋润、保湿等功效。它和一般的唇膏不同,能够当做唇膜,起到去死皮的作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美国碧唇小蓝罐使用方法吧。

blistex小蓝罐多少*

价格是16元左右

Blistex美国碧唇润唇膏 7g/ 0.25oz

保持水分平衡:Blistex碧唇润唇膏针对起泡或者是长了溃疡的唇部,可以起到快速冷却作用。另外能保持唇部的水分平衡。

保湿:保湿补水,抚平唇纹效果**棒!

抵御伤害,保持唇部肌肤自然弹性:天然乳木果油和珍贵蜜蜡,持久保湿**,抵御外界伤害,保持双唇自然弹性!

舒缓滋润:清爽水润的膏体,有效**唇部肌肤,去除死皮、抚平唇纹、舒缓滋润娇嫩双唇。

使用方法:使用唇刷或者手指均匀涂抹于唇部

美国碧唇小蓝罐怎么用

日常护理:取适量直接涂在唇部。

临睡前厚厚的涂一层,第二天拿化妆棉轻轻一擦,可以擦掉一些老化的死皮。

也可以在涂抹口红前,用它作打底,能使口红显色更快,更亮泽,也避免了唇部起皮。

日常**,妆前打底,唇膜**,一瓶多用,价格白菜的也是不要不要的!吸收效果杠杠的,滋润而不油腻,涂上持久保湿,长期使用还可以保持唇部水分平衡呢!一定要备一罐哟!

*佳使用方法就是睡前厚厚敷一层,第二天用湿毛巾蹭下嘴唇,死皮通通都不见了!而且一整天都能保持一种比较滋润的状态,性价比非常高。

blistex小蓝罐使用评测

这一款润唇膏大概7g,小小一个,非常迷你,主打功效是润唇、淡化唇色、保湿滋润。使用感很好~再加上价格方面非常美丽,性价比**高哦~

**次打开的时候有一股薄荷味很好闻~润唇的效果非常好,我之前嘴唇是有很多死皮,特别是冬天尤其严重,然后一入冬,每天晚上都涂上厚厚的一层,当做唇膜,第二天早上起来嘴唇嫩嫩的,这样子大概一个星期后就**没有死皮了,非常满意~我的唇色本身就比较浅,所以淡化唇色这一功效暂时还没看出来哈哈~

之前有风波说小蓝罐里有致癌物,我查了一下就是一种叫矿物油的物质,其实很多唇膏里都有矿物油,矿物油可以提供营养,有很强的锁水功能,小蓝罐里确实含有矿物油,但含量是达标的,也就是说不过量使用就好,正常使用是不会致癌的,**使用三四次是**没有问题的。**的缺点是没有配套的涂抹工具,宝宝们自己要备一个唇刷哦,不过楼主很懒,有时就直接上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