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皮肤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混合性皮肤适合什么牌子的化妆品?

2017-06-12来源 : 互联网

混合性皮肤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很多女孩都是混合型皮肤,脸部T字部爱出油,U字部位却很干,一到夏天就很容易出油,混合型皮肤适合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混合性皮肤适合什么牌子的化妆品?

一、玉兰油:

玉兰油新生**精华

市场价:200.00

用后感:刚用的时候觉得脸上滑滑的,摸着很舒服,尤其是眼角感觉很紧实,但在后来好像越莱越没感觉,用完一支后没再买。

玉兰油多效**霜

市场价:130.00元

用后感:除了滋润,应该是油,别的效果没看到,用完后没再买。

二、雅芳

雅芳保湿碧凝露

市场价:80.00元

用后感:这个补水效果不错,就是有点粘手,可能是用的太久时间了,有点审美疲劳,被我抛弃了,唉,女人啊!还好我对我老公没这感觉。

雅芳新活再生霜

市场价:210.00元

用后感:用**瓶的时候效果很好,皮肤很嫩,败了第二瓶以后,就没啥感觉了,不知道是自己的皮肤已经适应了还是雅芳公司换了配方。

雅芳新活洁面露

市场价:120.00元

用后感:洗完了滑滑的,好像没洗干净,不喜欢!

三、欧泊莱

欧泊莱精纯凝霜

市场价:79.00元

用后感:这个是***的,超级油,冬天也一样,感觉就象是摸的猪油,现在用来摸脖子。

欧泊莱均衡眼霜

市场价:98.00元

用后感:滋润效果还可以,但也容易搓泥。

四、羽西:

羽西水呼吸保湿凝

市场价:89.00元

用后感:这款是欧莱雅收购后出的,感觉上和欧家的清润保湿着哩差不多,保湿效果还可以吧,但还得再擦保湿霜。

羽西天然乳保湿眼霜

市场价:145.00元

用后感:比较滋润,但没看出来消黑眼圈。

羽西**眼霜

市场价:135.00元

用后感:这款感觉还有点去细纹的效果,用了以后眼部皮肤有点紧紧的感觉,就是太稠了,刚用的时候超级搓泥!

混合型偏油性皮肤的护肤方法

一:早晚**清洁肌肤

的**是在早晚要**清洁肌肤,而洁面时要选择一些易溶于水的洗面奶,每天早晚用温水把脸打湿,再用可溶于水的洗面奶轻揉**肌肤,然后用冷水洗干净,这样可减少**洗掉脸上的油脂和毛孔里的污垢,并有效缩小毛孔,也减少痘痘和粉刺发生的机率。

二:爽肤水很重要

,爽肤水是必不可少的,每次洗完脸后,使用有收缩毛孔作用的爽肤水,特别是T区更要注意,将爽肤水涂在脸上,并轻轻拍打至吸收,爽肤水不但可帮助收缩毛孔,还可以令给肌肤补充水分,减少油脂的分泌,改善肌肤油脂分泌多的问题,令肌肤保持清爽净白。

三:日常加强保湿

混合型偏油性皮肤脸上总是油淋淋的,这是因为皮肤缺水而造成的,因为当皮肤缺水时,皮肤就会分泌油脂保护皮肤,所以,要解决油脂问题,得进行补水保湿,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每天清洁完肌肤后,一定要抹上不油腻的补水保湿日霜,这样才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并调整水油的平衡,从而减少油脂的分泌,也解决了毛孔堵塞的问题,从而减少痘痘的发生,令肌肤**水嫩光滑。

四:每周两次深层清洁

要**改善混合型偏油性皮肤的问题,除了日常的护理外,在每周还要进行至少两次的深层清洁,这样才能令肌肤变得清爽细腻,给肌肤进行深层清洁进一定要使用磨面膏,这样可以清除肌肤分泌的多余油脂和毛孔深层的污垢,也可去除废旧的角质质,这个步骤*好在早上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