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妆喷雾怎么用?定妆喷雾在哪步使用

2017-06-11来源 : 互联网

定妆喷雾怎么用?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们还不知道定妆喷雾怎么用?定妆喷雾在哪步使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定妆喷雾在什么时候用

step1:选好底妆打好底粉底液在面部均匀推开打底;

step2:手指包覆,粉底更贴合双手轻压面部,包覆面部肌肤10秒左右;

step3:放对距离不花妆喷雾距离脸10~15厘米,均匀喷洒全脸;

定妆喷雾在什么时候用?定妆喷雾在哪步使用?

step4:纸巾轻压,不留粉痕纸巾蘸取多余的粉底与印痕;

step5:散粉加持,底妆更持久散粉刷蘸取蜜粉轻扫面部。

定妆喷雾在哪步使用

一般来说,喷雾型化妆水根据水雾颗粒大小,会分为妆前使用与妆后使用。水雾颗粒较大适合妆前护肤步骤中进行保湿护理,妆后使用有功亏一篑的危险性。水雾颗粒较小则妆前妆后都可以使用,也就是所谓的定妆喷雾。所以定妆喷雾是喷雾型化妆水的一种。定妆喷雾的用途有二,一是定妆,二是补妆。定妆的使用方法是在上好底妆后拉开一定距离,用喷雾喷全脸。然后一定要用纸巾轻轻按压脸部吸收掉多余水分。这样水分蒸发使得粉底与肌肤贴合度增加,不容易脱妆。此外,还要注意避开选择含有酒精成分的定妆喷雾。对于敏感性肌肤,酒精成分较为刺激,而其特性挥发迅速,容易带走皮肤水分,造成皮肤干燥。

定妆喷雾**

MakeUpForeverMistandFixed:这款也是一款**性的喷雾,和Mac的功能比较类似。而且丝芙兰有卖小size能带上飞机的,比较方便需要旅行的朋友。

NYX亚光和定妆喷雾:NYX有两款喷雾,一款喷上之后会让妆容立马变成亚光,另一款能让妆容更水润。这两款我比较不**,因为*后会有一层膜感。

MotivesNoMoreShineMakeupSettingSpray:这款喷雾控油非常强大,特别**给油皮,能延长持妆时间,特别适合夏天的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