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液弄衣服上怎么洗掉?眼线液撒衣服上怎么办?

2017-06-09来源 : 互联网

眼线液弄衣服上怎么洗掉?眼线液撒衣服上怎么办?眼线液是我们常用的化妆品,能让眼睛变得更加的有神。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眼线液弄衣服上怎么洗掉

洗洁精:因为眼线液会含一点油分的关系,干手干衣,滴入一滴洗洁精滴在眼线液的位置。接着用手揉搓,直接使用洗衣液或洗衣粉浸泡半个小时,再搓洗就没什么问题啦~

卸妆水:建议大家使用眼唇卸妆液,和洗洁精的方法一样揉搓,接着用洁面乳清洗。*后再按照我们日常顺序清洗,巩固一下效果。

粉笔:粉笔粉末也可以帮助去除眼线液哦,在眼线液部分涂上粉笔粉末,静置一会后用刷子刷去,按照1:10的比例调入水中,加以浸泡清洗,就能将眼线液的污迹去除啦~

风油精:风油精的作用可不止一点点哦,用风油精涂抹在眼线液部分,用双手轻轻揉搓,可以看到眼线液慢慢掉色~*后用洗衣粉、清水洗净即可。

眼线液怎么卸妆

眼周的皮肤十分娇嫩,所以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用到眼部卸妆液,特别是眼线液的附着性比较强,一定要卸得干净对不会有所损伤,那么眼线液怎么卸妆呢?*先准备三片化妆棉沾取足量卸妆液,闭上眼睛,将一片化妆棉敷于眼睑,约三秒从上至下开始擦拭。重复此方法二至三次。利用化妆棉折角局部卸除眼角的眼线及下眼睑的污垢。卸妆完毕,应使用性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然后再用爽肤水对肌肤做*后的清洁,以平衡肌肤的PH值。选用产品时,*好使用同一品牌的系列产品。

眼线液笔为什么会干

眼线液笔会干是困扰许多MM的问题,原因有多种,使用眼线液笔的时候接触到空气,加上自身水分油分挥发,就会有点变干。也可能是因为平时盖子没盖紧或者用完了长时间放置没盖盖子。还有可能是眼影太厚重导致眼线液笔画不上去等等。添加眼药水或者化妆水,一般就可以继续使用了,这是解决眼线液笔干问题的一个比较简单省事的办法,要注意化妆水*好是无酒精的,否则效果没那么好。

有的朋友处理眼线笔干了怎么办这样的问题的时候,提出可以往里面倒点香水,效果也不错,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下具体做法。也有的提出可以往里面倒一点卸妆油(不能乳化的配方卸妆油),再摇一摇就解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