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婷脱毛膏效果能维持多久?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薇婷脱毛膏效果能持续多久?买脱毛膏什么牌子好?市面上*常见的还是薇婷,薇婷脱毛膏多久会长出来?用薇婷脱毛膏会不坏越长越多?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薇婷脱毛膏能持续几周?

用完脱毛膏后能维持大约1周左右,汗毛又会重新长出来的。不过这也是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生理周期是不一样的。不过大多数人在用完脱毛膏后4-7天就要再用一次。因为脱毛膏的原理都是用化学药品让汗毛丛根部被腐蚀断,并不是连根拔起。

薇婷脱毛膏多久长出来

脱毛膏属于化学脱毛,化学脱毛此方法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故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甚至发生皮疹有用,而且用起来挺简单也挺方便的。 我一直用veet(薇婷)的,感觉还可以。

一般脱毛膏脱毛会维持两个星期左右,而且长出来的毛发会更加的浓密,黝黑,建议您不要用脱毛膏进行脱毛,如果真的想**性脱毛的话,建议您用激光脱毛。

使用薇婷脱毛膏的禁忌

一、生理期脱毛,当你准备预定比基尼脱毛的时候,你要先考虑到生理期因素。事实上,不论你想脱哪部分的毛发,都要考虑生理期。荷尔蒙的影响,流血,对痛感的忍耐程度,这些是每个人在经期前后都会感觉不舒服的地方。所以*好选择大姨妈离开和再次造访的中间时段,也就是排卵期做脱毛。

二、不去角质,无论你选择哪种脱毛方法,去角质后再脱毛是防止毛发内生的*好办法。如果已经尝过这样的苦头,那记得下次脱毛之前用温柔的磨砂膏比如PTR彼得罗夫植物身体磨砂膏去除角质。为了防止除毛以后毛发向内生长,可以使用含有温和的果酸和水杨酸成分的乳液,比如 Clinique倩碧净颜清爽保湿乳,它可以松弛死皮,发挥其清理皮层的功效,以防止毛发向内生长。如果你是用蜜蜡脱毛,就应该在之后的2--3天内坚持在脱毛部位涂抹乳液。

三、早上洗完澡以后脱毛是脱毛膏的误区之一,在洗澡后除毛很省时间,但是在早晨洗完澡以后却不是个好时机。你睡觉的时候,腿部轻微肿胀,会隐藏掉一部分短的毛发。晚上除毛,效果更好。

四、边泡热水澡边脱毛,腿浸泡在热水中会膨胀,短小的毛发会剃不干净,所以千万别剃腿毛。如果你执意要在浴缸里除毛的话,记得泡澡的一开始就做这件事,否则在热水里浸泡的时间超过10分钟以后再剃毛的话,洗完澡冷却下来以后你会发现腿摸起来毛茬茬的,跟光滑可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脱毛膏怎么用不伤皮肤

1、*先在手腕或手臂内侧的肌肤上涂抹适量的脱毛膏,进行皮肤敏感测试,观察一段时间**无任何不适反应后方可进行大面积的脱毛。

2、将需要脱毛的皮肤部位清洁干净,拭干水分。

3、取适量脱毛膏均匀涂抹于脱毛部位上,脱毛膏要有一定的厚度,以全面遮盖住毛发为标准。

4、根据说明书的指示静待脱毛膏发生作用,然后用纸巾、毛巾或者刮板除去脱毛膏,检验脱毛效果。

5、*后要用清水**洗净脱毛部位,进行皮肤护理,呵护皮肤与受损的脑囊细胞,减少脱毛膏对人体的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