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罗兰2017新款镜面唇釉219是什么颜色?ysl镜面唇釉219试色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圣罗兰2017新款镜面唇釉219是什么颜色?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们还不知道圣罗兰2017新款镜面唇釉219是什么颜色,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ysl镜面唇釉219试色吧。

ysl镜光唇釉219是什么颜色?

新上色号219,粉色,通透感,很美,适合夏天。

YSL 唇釉,包装稍作了改变,比之前的感觉角度更锋利了

显色比之前的water tint更好,和黑管唇釉相比质地更偏水。透明感,着色力为热粉色。

ysl镜光唇釉219质地

闻起来似像不像的水蜜桃味儿,质地很润,刚涂上略黏,一会儿就好了。初上嘴感觉比较淡,但是越看越好看,元气少女的感觉,谁涂谁知道

质地还是一样润持久不粘腻!显色度很高,饱和度也高,而且不粘。

ysl自动成膜的时间应该是我目前用过的唇釉里*快的了,不管涂几层,十几秒后都能把唇纹填得平平坦坦,给你一个**的玻璃唇,令人感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