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be口红怎么样?oribe口红哪里买?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oribe口红怎么样?oribe口红哪里买?oribe很多人对它的印象停留在洗发水上,但是这次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它们家的口红,和洗发水一样,已久走的是**的路线,整个壳子都是十分的华丽包装,很有质感哟!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oribe口红怎么样

接着说说Oribe,这个牌子大家肯定不陌生,他家的头发洗护产品,定型喷雾啥的,都是被无数blogger盛赞过的。但光照顾头发,似乎不是Oribe的**志向,于是去年就推出了护肤和彩妆line。走的自然也是高大上的路线,并且包装**奢华有质感。其中*值得尝试的就是他加的唇膏啦!

oribe口红试色

【Oribe 诱滑唇膏口红 the red试色】

其实我种草这支已经很久了,也是*近才终于到手。冷门控怎能错过,kekeke…感慨作为一个专注护发的品牌出起彩妆也是毫不含糊(当然价格也没含糊)

我想如果和我一样是颜控一定会被大理石的口红外壳迷到,虽然材质并不是但是也不差,实物比图片更美。

整个系列就只有三个颜色:the nude裸色,the red红色,the violet紫红。其中thered就是百搭色,不挑皮,薄涂厚涂都很美…有点水红樱桃红,膏体的质地我很喜欢,有点像cl和阿玛尼红管唇膏。水润显色又持久,嘻嘻希望以后它能再出几个新色…

oribe口红哪里买

有好多小伙伴问了ORIBE哪里海淘~

1.美国亚马逊可以直邮/转运,简单看了下,是亚马逊自营的,直邮是预收税30%多+额外运费~

2.SPACE英国站现在满60英镑用CODE【ORIBE60】送一个喷雾(邮政规定液压喷雾不能邮寄海外,所以这个CODE大概是直邮欧洲小伙伴能用了),SPACE家优惠少,力度低,直邮中国是100英镑包邮,不满是5英镑运费,邮政包裹,抽查打税,被税几率低

oribe口红好用吗

说到Oribe,大家*熟悉的肯定是它家的发用洗护产品,**油确实不错。可是今天要说的是去年它家新上的彩妆线~口红,虽然色号不多,好像只有3-4个颜色,但是人家颜值高啊!多少人买口红和我一样,*关心的不是色号,是口红壳,哈哈

我是去年微博被种草,盲入的*爱的大红色系。说实话,就是冲着颜值买的单,本来就没抱很大希望。不过那天才开封试色,发现还蛮惊喜的,油润度刚刚好,不会有那种抹猪油的感觉,也不是纯哑光感。可以说是那种暖暖的温柔的感觉,白皮素颜也能驾驭,而且不显牙黄。这点很好!皮肤状态好的时候,涂个隔离擦个它就可以出门了。看来它不会砸手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