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皙蔻气垫cc霜好用吗?花皙蔻气垫cc怎么样?

2017-06-03来源 : 互联网

花皙蔻气垫cc霜好用吗?花皙蔻气垫cc怎么样?花皙蔻气垫cc霜能够帮你轻松打造夏日里,简单大方有自然的裸妆效果,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花皙蔻气垫cc霜介绍

花皙蔻气垫CC霜随着广大消费者对花皙蔻品牌的认可,作为***款添加昂贵原料:白松露,富勒烯的珍贵成份,白松露空气感气垫CC也为消费者敲开了高品质高颜值气垫CC的大门,所以不得不先从这款气垫CC霜开始说起,这款气垫其水润度,透亮度,遮瑕度,是非常值得**的,就算你是大干皮,用了这款气垫以后,皮肤也不会干到冒皮,如果你喜欢很自然的无妆感,这款气垫一定会非常的适合。

花皙蔻气垫cc霜好用吗

(1) 选用空气感气垫,这一张气垫拥有上**个微气孔,轻盈的像空气一样,所以称之为空气感气垫。这样微小、密集的气孔,有利于锁紧精华,使精华保持新鲜的同时,不易凝结,始终轻薄、服帖。

(2) 气垫CC霜里更是添加了高保湿精华,与传统气垫CC霜有极大的差别,用后不会干,反而更显水润滋养,同时易上色,不浮粉,使用之后更加柔和自然。

(3) 韩国原装进口的冰感粉扑,用有机亲肤棉制成,非常柔软服帖,相比一般的山寨粉扑更加卫生、节省CC每次用量、更亲肤不伤肤。粉扑的温度低于人体肌肤,贴在脸上带来微微冰凉的感觉。

花皙蔻气垫cc怎么样

购买的时候BA介绍说这款粉扑是用有机棉制成的,韧性比较好,我清洗过很多次都没有变形,对了要告诉小伙伴们,气垫粉扑要时常清洗才不会滋生细菌的,我一般用卸妆啫喱一周洗一次。接着是粉底液部分,海绵气孔很细密,这样**用气垫蘸取的时候会比较均匀。上面的这层密封我还是习惯性保留着。涂抹在手背上的效果还是蛮明显的,涂抹后明显有提亮效果啦~虽然我是敏感肌,但这款气垫CC上脸**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很轻薄自然,也不会像戴了面具有假白感觉,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总之一定回购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