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摇摇乐唇釉怎么样?兰蔻摇摇乐唇釉好用吗?

2017-06-03来源 : 互联网

兰蔻摇摇乐唇釉怎么样?兰蔻摇摇乐唇釉好用吗?兰蔻摇摇乐唇釉气垫刷头很好用,适合和别的口红叠色,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超美。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兰蔻摇摇乐唇釉详情吧。

兰蔻摇摇乐唇釉怎么样

兰蔻摇摇乐唇釉味道超级好闻,每个都有每个自己的味道,显色度简直没有,但是很适合日常用,提的一手好气色,如果你静静等待一会儿颜色就能沉淀在唇上了,但是不要指望它有跟别的唇釉一样上了漆的感觉,用感很好,不黏嘴唇,保湿度很好,不怎么拔干,有一种果冻唇的效果,可以说是日常大爱。想买这个系列唇釉的姑娘们,还是建议你们入颜色重一点的,毕竟它也不显色不是么。这个所谓的气垫(海绵)头还是很萌的,用着软软的,但我怎么觉得的不是很利于上色呢。

兰蔻摇摇乐唇釉好用吗

兰蔻摇摇乐唇釉,*近特别*呀,**被种草!这个设计满*特的,放置会分层,用前要摇一摇,颜色就会沾到气垫唇头上。唇头用起来很舒服,易涂匀,它不黏腻,不粘头发。201是个裸色,气质自然;301是带有珠光的,微闪不夸张,淡玫瑰色;341少女感的玫粉色;352很有春天feel的桃粉色;381比较偏西柚一点。这几个颜色都很百搭,只要不是御姐大浓妆,都可以用,很适合春夏。

样子长的略萌,据说每一支都是不同的水果味儿,用之前需要摇一摇,否则是上下分离状。这支摇摇乐非常好涂质地像唇油,但是上嘴非常不显色,而且海绵头取的量也不是很多。为了拍的尽可能能看出颜色,我也是忘记涂了有多少遍,总之hin多遍就对了,好玩是好玩就是有点爱不起来。

兰蔻摇摇乐唇釉心得

兰蔻摇摇乐气垫唇釉,造型别致,小巧可爱。造型是按照鸡尾酒瓶的样子来设计,里面是天鹅绒的气垫刷头,涂抹起来很柔软很舒服,再加上每一款唇釉都有调专属的鸡尾酒香调,就有一种好像真的在喝酒一样,相当舒爽。我这个试色是2种颜色搭配的,kiko904号搭配兰蔻摇摇唇釉151号,因为这款唇釉颜色偏淡,虽然颜色偏红,显色度差些,够滋润,但是我还是喜欢浓郁的色泽,所以将她涂在外层。使用前摇一摇,薄薄涂一层也很好看了,味道也帶有櫻桃的甜美香氛,我的*爱啦。

兰蔻juicyshaker摇摇乐166walkthelime。昨天搁专柜临走了,眼神好看到还站在盒子里的鸡尾酒们。我**!国内这次上新相当快啊,太感人了。摇摇乐相当可爱啊,还沉甸甸的,握在手里大写的满足。上嘴颜色相当淡,可多次叠加加深。味微甜,好吃。这个色号上嘴偏橘,元气色。无闪,喝水不脱色。值得一提的是同系列蓝色的400号minttobe,抹开是透明带闪的,喜欢嘟嘟唇效果的姑娘可以试着配合其他颜色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