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粉水保质期怎么看?兰蔻粉水保质期多久?

2017-06-01来源 : 互联网

兰蔻粉水保质期怎么看?兰蔻粉水保质期多久?兰蔻粉水*了这些年大家的粉水购买欲望仍然十分高涨,对于家中存货较多又很久没用的朋友们来说,当重新拿出来用的时候比较担心的便是保质期问题,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兰蔻粉水保质期

兰蔻粉水的保质期为3年,开封后*好一年内用完。

如何看兰蔻产品的生产日期:

**部分 40是代表产地;

第二部分代表年份 E-2008 F-2009 G-2010 以此类推;

第三部分代表月份 1-9月是用数字1-9表示 10月开始是两位数 用英文单词的**个字母表示 O、N、D。

前两位数字编码代表产地. 法国

第三位代表的是年份. (A、B、C、D、E、F 、G、H、J、K、L、M分别代表2004-2015年,依次类推,由于”I“和”1"比较相似,所以2012年用"J“表示)

第四位代表的是月份, 1到9月份用**伯数字表示. 10月是O (October), 11月是N (November),12月是D(December).

*后两位, 代表的是生产线, 没什么意义.

40MN00是2015年11生产

关于粉水批号识别方法

**二位的两个数字代表的是产地,兰蔻40就是法国产的意思。

第三位代表的是年份,E就是2008年,依次类推,G是2010年,H是2011年;J是12年(注意是没有字母I)K是2013年产也就是*新的!

第四位,代表的是月份,1到9月份用**伯数字表示,10月是(October),11月是N(November),12月是D(December)。例如:40H代表的是11年。40J代表的是12年。

兰蔻粉水保质期怎么看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一款兰蔻大粉水的生产编码为40K306,一共有六位编码表示,其中每一个数字或字母又分别对应什么含义呢?让我们逐次来分析一下。

1)*前面两位**伯数字“40”

*前面两位是**伯数字“40”,代表的意思是产地为法国!

2)第三位英文字母“K”

第三位是字母K,代表生产年份,年份的排列是按照字母顺序来的,比如F代表的是2009年,那么依照字母表的顺序,K就是表示2014年。这种字母代表年份的顺序中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字母I和**伯数字1写法太过相似,为了避免引起混淆,因此年份就直接从H跳到J,这个不要忘记了,不然真的就差一年了。

3)第四位**伯数字/字母

第四位代表的是生产月份,如果是1~9月份的话,就直接用该月份的**伯数字来表述。如果是10~12月份,则采用字母表示,选用英文字母的首字母来表示,10月用O表示,11月用N表示,12月用D来表示。

4)*后两位**伯数字

*后两位**伯数字代表生产批号。

兰蔻轻盈柔肤水(粉水)

兰蔻粉水的质地比较粘稠,它很快就可以被吸收,感觉拍上去立马就被吸收了,摸上去脸滑滑的,实际是因为营养已经营养迅速渗透到了皮肤的深层。所以它特别适合肤质偏干的朋友使用。

兰蔻粉水还有一个着名的功效,就是它收缩毛孔的功效特别明显,使用四周之后就会有非常明显的毛孔收缩迹象了,即便素颜也完全看不到毛孔,真正拥有传说中的零毛孔白瓷美肌。其实是因为它调节水油平衡的功效起到了作用。毛孔*根本的原因就是皮肤水油失衡造成的结果,兰蔻粉水能够将皮肤水油调节为正常比例,这样一来毛孔就会逐渐隐藏起来了,所以想要细致毛孔的朋友这款产品非常适合。

兰蔻粉水也具有抗衰老的功效。它的成分主要有酵母、蜂蜜和杏仁的营养提取物,杏仁提取物对肌肤具有美白的作用这点大家都知道,所以它自然可以去除暗沉蜡黄的肌肤。蜂蜜中的营养物可以帮助肌肤提高抗氧化的能力,所以酵母对对抗衰老决定性成分。大家都知道酵母具有活化细胞增强肌肤抵抗力的功能,想要维持肌肤年轻状态必定先要提升细胞的活力才行,天然酵母活性成分对此就有很好的功效。

其中质地温和是它很受好评的特点,一直以来敏感性肌肤人群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都非常痛苦,稍有刺激就很容易过敏,这款粉水经过了无数敏感性肌肤的消费者们使用的反馈,均没有出现不适的反应,所以它的质地是非常温和安全的。

虽然兰蔻属于高端化妆品的品牌,但是产品的价格也并不奢侈,因此这款兰蔻粉水怎么样是普通消费者们都有能力消费的性价比超高化妆品

洁面后,取适量于化妆绵上,然后轻拍于面上即可。用化妆棉由下往上擦拭,并在鼻头、额头、下巴处“按”几下,再用双手朝脸上“扇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