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唇釉哪个颜色最好看?欧莱雅唇釉试色

2017-05-30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唇釉哪个颜色*好看?说起巴黎欧莱雅,可能大家*先想到的就是她们家的洗发水,今年戛纳她们家的口红也被种草了。下面就来看看欧莱雅唇釉试色吧。

欧莱雅唇釉怎么样?

一起入手了两个颜色,314、316,两只都是裸色系。314偏红,316偏土色。个人更喜欢314,不显黑,温柔又日常的颜色。316也蛮好看的啦,但是不化妆的时候涂会显得气色不好,搭配欧美系的妆容很好看。质地我觉得并不**是丝绒哑光,还是有一定的滋润度的,膏体顺滑好涂开。刷头很心机,水滴形状的,尖头很好勾勒唇型。一支70块*左右,非常划算,使用感受**不输**,很值得入手。

314/316/318是这个系列的热门色号,都是很日常很美的裸色系。316深豆沙色撸了个妆,唇釉色调偏冷,偏棕色,属**高冷色。尽管抿掉一层后,颜色也会很日常。这系列都是平价唇釉中的战斗机,两位数RMB的白菜价,我想不到有任何**种草的理由。

欧莱雅唇釉多少*

欧莱雅专柜,官网,或者是旗舰店,也不管是哪一款唇釉,价格都是125元。

欧莱雅唇釉试色

巴黎欧莱雅 纷泽琉光奢润唇釉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ire By Colour Riche

色号:204

204:很活泼的甜橙色,比较亮的一个颜色,肤白的涂更显白,暗黄皮会有点不友好。

巴黎欧莱雅 纷泽琉光奢润唇釉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ire By Colour Riche

色号:303

303:新发现的这个色号也很好看,有点玫粉色但是不夸张,日常涂都很好看。

巴黎欧莱雅 纷泽琉光奢润唇釉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ire By Colour Riche

色号:307

307:热门的枫叶色,活泼平价版407,不挑皮~很好看。

欧莱雅唇釉**

欧莱雅丝绒唇釉#V103说是豆沙色,但是黄皮上嘴后会更偏红一些。白皮会是真的豆沙色,属于肉玫瑰色,易上色不黏腻,不拔干。

欧莱雅闪粉滋润唇釉#208金闪密集,不成膜,有点巧克力奶糖的味道,质地*像GA的一只了。还有一点人鱼姬的偏光感,颜色超显气质,暖光偏红棕色,冷光有点紫调。**不足的是粘稠感不太好,这个色号太火了也比较难买。

欧莱雅琉光唇釉#307这只被称为ysl黑管唇釉407的平价替代,微闪,不成膜,粘腻感无法避免。但颜色这么美。也就不要在意这么多小细节啦!**不足的是,涂上去之后一两个小时就会暗沉很多,微闪也会消失。

欧莱雅丰润唇釉#201果冻唇必备!涂上去就很少女的颜色,微闪若隐若现超好看,但蔷薇粉还是比较挑肤色的。如果你是白皮会很好看,黄皮就不太适合了。厚涂更Q弹,但真的一直会很粘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