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柏园祛痘膏怎么样?荷柏园青叶清的功效

2017-05-3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护肤减肥就是一件迫在眉睫的事情。那么,荷柏园祛痘膏怎么样?荷柏园青叶清的功效有哪些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荷柏园祛痘霜

荷柏园祛痘霜主用于祛痘,淡化痘印痘疤痘坑、祛除粉刺,改善色素沉淀,提亮肤色,让肌肤**细腻平滑,适用于所有肤质,特别适用于有痘有痘印的肤质,天然温和不刺激肌肤,有效改善因痘痘引起的毛孔粗大,杀菌消炎,提高肌肤抗痘能力,不会伤害肌肤保护层,男女通用荷柏园专注于男女祛痘系列产品,摒弃当今朝气蓬勃化学合成方法,以中医配方为基础,采撷神奇药用植物精华,从皮肤深层细微呵护,糅合东方植物药学精华与科学现代生物科技,纯净、纯粹、绿色,用自然生命力滋养肌肤源动力,以精华养白皙,以水润焕红润,以天然去暗沉。

青叶清的功效

青叶清预防肥胖高血压高血脂心脑血管疾病内分泌失调面色暗黄衰老加速便秘长斑长痘毒素堆积等等青叶清使用方法:饭后喝一包,一包配150mL至 200mL的水,水必须40度以下温水即冲即喝十五分钟水喝完不然接触空气被慢慢氧化逐渐变色失去效果。青叶清被氧化的颜色:青叶清植物活性酶你可直接观察到它的活性变化接触空气会被慢慢氧化逐渐变色失去效果,青叶清是目前市场**一款拥有国家配方**的活性酶产。

荷柏园其他产品

荷柏园安敏洗面奶:主要成分:甘油,月桂,椰油,母菊花油,薄荷,马齿见等众多**成分组成。天然配方,温和清洁表面污垢及毛孔里的残留物,给肌肤*温和的洁净呵护。轻忽肌肤天然保护屏障,更有助于平衡水分,改善皮肤肤质。使用后即刻感到肌肤柔滑舒缓的舒适。荷柏园安敏洗面奶清洁完肌肤没有紧绷感,保湿,舒适!而且祛黑头的效果也不错!!是一款适用于敏感肌肤与痘痘肌肤不错的清洁产品!荷柏园安敏赋活精华水:他是一款含有燕麦氨基酸类,马齿苋芦荟葡聚糖,泛醇,银耳等众多**成分的精华水,浓度是普通爽肤水的一百多倍,不要摇晃也可以清晰的看到他的精华分子,可以舒缓肌肤,强度保湿,**红血丝,角质层薄等肌肤敏感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