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玻尿酸膨膨水怎么用?欧莱雅膨膨水使用心得

2017-05-29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玻尿酸膨膨水怎么用?欧莱雅玻尿酸膨膨水是它们家的新品,迪丽热巴代言,女神好美昂!这款欧莱雅玻尿酸膨膨水其实就是玻尿酸精华液,不仅可以用在面部,还可以使用在嘴唇等位置,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莱雅玻尿酸膨膨水怎么用

除了使用玻尿酸整容针,现在风靡的涂抹式玻尿酸,是更自然,也更安全的选择。经过多方比较做了不少功课后,我选择了**巴黎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膨润精华液——膨膨水。

非买膨膨水不可的三大理由:

1.高纯度玻尿酸原液精华

2.微分子结构(对涂抹式玻尿酸,分子越小吸收越好)

3.超强补水力

这款入门级的抗老产品,适合25+MM,相比动辄几千的玻尿酸整容针才十分之一不到的价格——260元75ml 简直是剁手党福音。

打开外包装,精致的瓶身,称手的触感一下子打破了我对它的所有疑虑,相信对于外貌协会而言,护肤品的外观质感也是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轻轻旋开瓶盖,用大拇指,按压另一头的泵头,不仅取用方便,还可以控制用量。人性化设计对消费者来说,不仅卫生,而且也不容易倾倒过多造成浪费!

挤压少许于手背,可以看到,精华露的色泽是透明的,质地饱满膨润就像果冻一般,相比一般的精华液更厚更浓稠。

轻轻涂抹,迅速被肌肤吸收,源源不断将养分从肌肤表层渗透进肌肤里层,使用处的肌肤呈现出水光般的亮泽饱满,触感更水嫩了。

肌肤表层也丝毫不粘腻。油性肌肤可以放心用,不必担心会造成肌肤负担!

对懒癌星人来说,这款膨膨水还有一点非常吸引我,就是它的多用途和百搭性。

不仅可以作为精华液,在面霜前的给肌肤做一个密集护理,还可作为爽肤水,护肤前深度补水。敷完面膜后涂全脸,还能帮肌肤锁住一整晚的水分。当然,还可以作为唇膜,晒后**,**补水等方式使用…

25岁是肌肤的分水岭,对女生而言,也是肌肤的第二次重生,尽早使用抗初老的产品,才能**,不让岁月的痕迹过多在脸上露出痕迹!欧莱雅膨膨水,效果可以说相当****,会长期拔草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