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粉面膜的自制方法?芦荟粉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2017-05-29来源 : 互联网

芦荟粉的美容作用有哪些??芦荟粉面膜的自制方法?芦荟粉面膜的功效与作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芦荟粉面膜的自制法

芦荟粉除了可以食用外,还可以制作成面膜。下面介绍一种简单的芦荟粉面膜自制法。

芦荟粉蛋清面膜的做法:在2个鸡蛋的蛋清中加芦荟粉(还可加入黄瓜汁三小匙或蜂蜜一小匙),再混合适量燕麦即可。直接敷脸,保留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周一次。

芦荟粉面膜的适宜人群

1、面部肤色枯黄、晦暗、没有光泽的人群;

2、面部皮肤生菌发炎、长螨、长痘痘、生疤人群;

3、雀斑、黄褐斑、日晒斑等人群;

4、面部皮肤枯蔫粗糙、水分不足的人群

5、油脂分泌多、油头粉面、油水失衡的人群

芦荟粉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1、美白。蕴含100%库拉索芦荟***润肤精华,有效补给肌肤养分,促进肌肤活力,综合改善肤色不均、暗淡无光、黯黄等现象,明显提亮肤色,令肌肤亮、透、白!

2、祛痘。灭菌除螨,清爽祛痘,平复创性肌肤问题,强效平复红、肿、热、痛等炎症,**外伤和疤痕;补水:超强补水效果,持久保湿,抚平细纹,幼嫩肌肤,焕发水嫩光彩;

3、祛斑。上百种天然净白营养素,强效祛除色素、色斑,让您的肌肤如凝脂,感受**;

4、焕颜。能促进毛细血管扩张,加速皮肤深层的血液微循环,增强表皮各层细胞的活力,消除肌肤松弛、衰老状态,**青春活力;

5、控油。释放有效成分供给肌肤达到柔嫩细致、白皙亮泽,有效抑制多余油脂,平衡肌肤油水,滋润、控油效果**;

6、防晒。富含抑制黑色素的芦荟凝胶等,能深入皮肤内力形成屏障,保护肌肤避免受烈日暴晒,阻止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