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红石榴水怎么样?雅诗兰黛红石榴水好用吗?

2017-05-28来源 : 互联网

关于雅诗兰黛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雅诗兰黛家产品有很多,那么,雅诗兰黛红石榴水怎么样?雅诗兰黛红石榴水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诗兰黛红石榴水怎么样?

质地

滋润型

无色透明状,质地比较浓稠,像稀的乳液,适合中性、干性肌肤使用或者是秋冬季节使用。石榴味道挺浓的,但是还有点酒精味。如果上下晃动的话,会有小小的气泡在液体中,随后慢慢消失。

清爽型

倒出来的质地好像有点稠,实际上很轻薄,适合油性肌肤或者是春夏季节使用。吸收很快,比滋润型的更好吸收,清新不油腻,冬天用也很滋润,浓浓的果香味道,清新怡人。

雅诗兰黛红石榴水怎么样?

使用感

滋润型

上脸立即吸收了,*好用化妆棉涂抹,不然会有粘腻感。含有酒精成分,有点刺激皮肤,而且熏眼睛,用完脸上会泛红,不**给敏感肌。

清爽型

拍入肌肤瞬间,感觉肌肤补充到充足的水分。配合化妆棉使用,擦完化妆棉就会变成淡黄色,可以擦去老废角质和残留的化妆品,让肌肤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雅诗兰黛红石榴水怎么样?

效果

滋润型

保湿滋润效果很不错,早上涂完之后一整天脸上都会润润的,坚持使用下来,脸色明显会有所好转,能够去黄、提亮肤色。

清爽型

控油效果还不错,很清爽,去黄提亮效果真的不是盖的,用完之后脸部皮肤真的会提亮。可以帮助净化肌肤,减少环境对肌肤的损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