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用的眼罩是什么牌子?DARE ONE眼罩价格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了3张带着眼罩的照片,小编**眼看到就种草了呢。那么,范冰冰用的眼罩是什么牌子?DARE ONE眼罩价格是多少?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范冰冰用的眼罩是什么牌子

“刚赶回北京收了三个小时行李,又出发了!希望这十个小时能睡个好觉!晚安!”不得不说范爷素颜的样子,也还是那么的美,不过确实也有些疲惫啊。而这款眼罩就是来自DARE ONE的敢爱主题限量礼盒!礼盒中包含了真丝三件套,睡衣睡裤和眼罩!温柔的粉色,真的是格外的惹人怜爱呢,想要和冰冰穿上同款嘛?那就赶紧去看看吧!

DARE ONE眼罩价格

品牌:DARE ONE

名称:敢爱主题限量礼盒

规格:睡衣+睡裤+眼罩

面料:桑蚕丝

产地:中国

价格:1680元

DARE ONE限量礼盒介绍

该款礼盒挑选DARE ONE*支品牌系列D-light 之中,广受消费者喜爱的 Twilight背心和Moonshine小裤产品,搭配仅限礼盒专享的真丝束带眼罩。轻薄的真丝三件套,是逐渐升温的5月里*实用的贴心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凸显该款礼盒与众不同的意义, DARE ONE还为“DARE TO LOVE”520主题礼盒单*打造了Pink Salt限量配色,温婉细腻又少女心满满,更预示着一场勇敢却温暖的相爱。对于前500名礼盒购买者,DARE ONE还将附赠在真丝眼罩上免费镶嵌施华洛世奇水钻的特殊礼遇。同期,DARE ONE品牌官方旗舰店也将落户天猫。届时,520专属“DARE TO LOVE”敢爱主题限量礼盒以及DARE ONE*次推出的两个珠宝配饰系列,将在这两个官方线上线下渠道*家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