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唇釉哪个颜色最火?阿玛尼小胖丁400唇釉价格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阿玛尼唇釉哪个颜色**?夏天到了,很多下伙伴觉得化妆皮肤会十分的不透气。可是不化妆又会显得人十分没有精神。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直口红来拯救。那么,阿玛尼小胖丁400唇釉多少*呢?下面就由3158美容网小编大家介绍阿玛尼小胖丁400唇釉价格吧。

阿玛尼小胖丁唇釉400

红色偏橘,据说这次小胖丁里没有之前的405和200的替代色,而如果非要找出一个和405颜色相近的颜色,我觉得就是小胖丁的400了,有点南瓜色的感觉,但是也有点发橘红的色调。价格:阿玛尼2016年秋季新哑光胖管唇釉,共18色,10月上市。持续力超强,长达8个小时;发色饱满鲜艳,丝绒触感美好。虽然是哑光型唇釉,因为含滋养性精油成分,上唇表现柔和滋润,不会拔干。法国专柜价格:37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70元}

阿玛尼唇釉用法

1.唇部打底,打底可以使唇釉颜色更正更**的体现出来;

2.把阿玛尼小胖丁唇釉的唇刷刮干净,软毛刷长期在瓶子里浸泡刷头已经有足够颜色

4.过多的颜色反而会使嘴巴涂抹颜色不均。

3.唇峰处一定要交叉涂出立体感,涂出唇峰才能使嘴巴更加立体。

4.沿着唇线部位涂满,注意不要溢出。

5.稍作修饰填补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阿玛尼口红系列

红管503桃红套装:属于常态色系,专柜总是断货。很正的深玫瑰红色。

红管504淡桃晚礼服:属于常态色系,和503并称为专柜断货王。温柔亮眼的玫瑰色。

红管505:2013年圣诞限量色,**的颜色。

黑管302:暗橙红色,带金色闪片,没300那么跳,黄皮用非常衬肤色,抬气色**。

黑管402:带橘调的正红色,底色和302很像,无闪,饱和度很高,**诠释漆光。

黑管505:比较显成熟,营造御姐气场*选很细腻的闪不会突兀。

黑管506:是个社交晚宴场合穿着丝质或天鹅绒礼服裙淡淡一笑的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