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2017染发流行趋势?2017男头染发流行什么颜色?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7男头染发流行什么颜色?男生2017染发流行趋势是什么呢?从原来的极尽花哨变成了清新宜人的颜色,走起了小清新路线。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男生2017染发流行趋势

2017男生冰蓝色定位烫短发发型

肤色白皙的瓜子脸男生梳着两边短中间长发型,头顶上的发丝与刘海利用定位烫打造成直立造型,全部发丝染成清新时尚的冰蓝色,非主流酷帅而清新的男生定位烫染发发型,在2017年十分的流行。

男生纯粹黑色露额定位烫卷发发型

想要做干练而霸气男神的男生,在2017年反其道而行之,将头发染成纯粹的乌黑色,让后将中短发烫成卷发,头顶上稍微分开之后,并向后梳理,张扬而大气的男生allback卷发发型,是今年霸道总裁必备发型哟。

男生拼接色轻薄刘海微卷短发发型

小鲜肉男生们剪碎的头发服帖柔软,以刘海中间为界限,向后将全部短发中分开来,左边的头发漂染成米白色,右边的短发保留为黑色,泾渭分明的黑白组合男生染发发型利用定位烫打理出微乱的质感,更显个性新颖呢。

男生荧光白斜刘海长波波头发型

留长头发的男生有着一个追求不平凡的心灵,2017年男生将中长发全部漂白成荧光白,亮眼大胆的荧光色斜刘海波波头发型,是非主流文艺男生扮酷耍帅必不可少的染发发型哟。

韩式男生深亚麻斜刘海纹理烫波波头短发发型

脸庞白皙的小脸男生,洋溢着年轻朝气,丰盈柔顺的短直发利用纹理烫打理成灵动时尚的斜刘海波波头短发后,染一款清新温和的深亚麻色染发,尽情彰显小鲜肉男神的阳光与帅气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