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道夫洗发水孕妇可以用吗?阿道夫洗发水是无硅油的吗?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女生除了爱护肤,就是爱护发。在买洗发水时,也是千挑万选。那么,阿道夫洗发水孕妇可以用吗?阿道夫洗发水是无硅油的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阿道夫洗发水是无硅油的吗?

阿道夫细心研究,推出**无硅控油止痒洗发水,滋养头皮,强健发根,让你远离干枯和毛躁的困扰,从此以后,不怕烫发带来的伤害,不怕染发带来的黯哑。阿道夫无硅控油止痒洗发水让你的每一缕秀发都散发自然的光彩,为你还原头发自然的美丽。

阿道夫洗发水 来自德国**突破性生物养发科技,含天然香草精华、富含力锌、优化ZPT去屑因子采用天然植物配方,帮助**严重受损头发,改善头发纤维状态,顺滑丝发,是发丝柔顺,更易梳理。给头发输送需要的营养,是秀发不管是在秋天冬天,都丝滑柔顺。

阿道夫洗发水孕妇可以用吗?

可以用,阿道夫洗发水和护发素是茶麸无硅油洗发水,滋润,防干枯。

为了孩子好,现在很多护肤品洗护用品里面都含有硅油,和铅汞化合物,还是注意一些比较好,就像我之前给老大买的非常贵的哈罗闪用品里面都含荧光剂,你说还有孕婴用品安全么,吓死了!尽量选择纯植物的天然的产品去使用不仅是对自己的负责更是对宝宝的负责。

阿道夫洗发水有几种

消费者应该针对不同发质选用不同的洗发露。

阿道夫洗发水分类:

(1)丝质均衡洗发露中性发质

(2)营养、保护洗发露混合发质

(3)深层保护洗发露干性发质

(4)深层去污洗发露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