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鉴别费洛蒙香水真假?费洛蒙香水真假鉴别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费洛蒙香水的神奇作用让很多男士都深深迷恋上这款香水,但是在购买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假货,在买之前,如何辨别费洛蒙香水真假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费洛蒙香水真假辨别

1、**费洛蒙外包装上不会写任何中文字样,写着“罪爱”“佛洛蒙”“信息素”中文字样的均为假货。

2、收到货请仔细查看产品外包装,**包装上会有®标记,这是商标的标记,就是一个圆圈内一个大写的R字母,假货则没有。

3、扫描产品条形码,条码是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登记了的产品才能扫得出来,并不能伪造,扫出来的条码和产品包装核对一下,商标一致才是正确的。

4、**包装精致;假货外包装粗糙简陋,外包装桶很薄,没有质感。

**费洛蒙外包装上不会写任何中文字样,写着“罪爱”“信息素”“费洛蒙”字样的均为假货。

假货外包装粗糙简陋,外包装桶很薄,没有质感。

**外包装金标为***的,盒子开启后金标无法复原,假货标志能重复开启,无法检验是否为**次开启。

**包装盒顶部有生产日期,盒子外包装较浅,假货颜色深。

**颜色澄澈,气味清新怡人,假货颜色或深或浅,气味刺鼻。

**香水盖厚实,香水瓶上字迹清晰,假货瓶盖很松很单薄,瓶子上自己模糊。

费洛蒙香水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

费洛蒙信息素仅限外用,不能内服。使用时涂抹在颈部、耳后、手腕、胸前或身体其他部位,即可持续释放足够的费洛蒙。擦在颈部的作用,可让你在与他/她面对面时,自然而然地伴随空气传送到对方的鼻息;擦在耳后,在你和对方拥抱时,费洛蒙达到出奇不意的效果;费洛蒙在胸前的信息,会让女人更喜欢你,拥她入怀,从胸口发出的信息更具有暗示的效果。

费洛蒙不仅仅适用于男女相会的情形,也可以用于办公室、会议室、工作场所,用于性别比例严重失调的、相对密闭的场所,调节人的情绪。

费洛蒙在空气中一段时间后(4-8小时)会被氧化,所以需要长期使用,以**体内或者环境中维持稳定的弗洛蒙含量,充分发挥作用。

费洛蒙的载体可以是人体,也可以直接喷洒在墙壁、家具、纸张、文件、用具上,以制造不同的情趣和效果。

费洛蒙在空间相对密闭,注意力相对集中的户内环境中较好,例如幽雅的社交环境好过喧闹的公共场所、有特定作用目标或人群时效果更好。

腰部内侧

参加聚会时香水喷在腰下,更能让香味散发。

膝盖内侧

在走动过程中,由上往下散发香气,女性如穿丝袜直接喷在丝袜上即可。

脚踝环节

脚踝上方喷香水,在每次行走的过程中都散发出淡淡幽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