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水乳真假辨别 怎样鉴别伊思水乳真假?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伊思是韩国的护肤品牌,因为其一款伊思水乳在国内十分的**,所以难免国内也开始出现各类假货产品,而且这些假货非常的相像简直无法辨别,不过细微的对比你会发现很多区别,下面就由3158美容网小编给大家说说怎样鉴别伊思水乳真假。

伊思水乳真假辨别图解

伊思蜗牛水乳外包装真假图真的伊思蜗牛水乳和假的伊思蜗牛水乳在外包装上存在一定的差别,左边真货没有右边假货外包装颜色那么暗沉,假货的伊思偏暗且偏向粉红色。其实这是真假蜗牛水乳*明显的区别。其次可以看伊思蜗牛水乳盒子图案的式样,真的伊思蜗牛水乳会呈现一种立体的感觉,而假的伊思蜗牛水乳就显得平面很多了。

伊思蜗牛水乳外包装底部喷印真假图真的伊思水乳包装盒底部生产日期所用的原料是环保原料,这种原料并不牢靠,长时间的摩擦会使得条码被摩擦掉或者条码颜色变淡;而假的伊思蜗牛水乳则是用的工业墨水,一般不会掉色或者脱落。此外,妹纸们还要注意真的伊思蜗牛水乳在生产日期后面有两个韩文字母,这是假货所没有的。

伊思蜗牛水乳瓶身背面真假图伊思蜗牛水乳的假货其实防得还是不错的,乍一看其实很难发现伊思蜗牛的真假。但只要细心就会发现真假伊思蜗牛水乳的区别,真的伊思水乳在瓶身的背面自体喷印清晰明了,蚊子的笔画粗细均匀;而假的伊思水乳自体不够清晰且每个字的笔画粗细也不一样。

真伊思水乳瓶底批号图以下就是**的批号印刷方式,*行为日期加韩文,第二行为批次,虽然这是不同的批次的产品,但瓶底批号保持了统一的喷印方式。

假伊思水乳瓶底批号图假伊思水乳整体排版与真伊思水乳是一样的,但是大家注意数字或是字母中笔画经常会出现粗细不一,墨点有浓有稀,*终造成文字不清晰不干净。

伊思水乳瓶盖真假图大家看,四个真货的盖子中间放了一个假货的瓶盖,对比相当明显了,主要在颜色上,**的为标准的银色,颜色较亮。假货的颜色则较为暗,对比下十分明显的区别。

伊思水乳瓶盖内部真假图真假伊思水乳瓶盖内部造型基本一致,问题主要是假货的盖子外圈颜色与**相比白了许多,大家注意看。另处萌猪还感觉到假瓶盖重量上比**要轻些,分别掂两个盖子明显**的更有质感,要重些。

伊思水乳压嘴真假图大家看左边的是假货,右边的是不同日期的真货的盖子和喷嘴,不同日期的真货的盖子和喷嘴虽然在颜色上会有不同,但造型与大小比例上是**一致的。假货的盖子比**的粗一号,另外上面的喷嘴上仰的角度更高,喷嘴与瓶盖的过渡连接弧度也有不同。

伊思水乳管真假图大家看上面的对比图就可以发现,无论是拼装工艺,还是内外层颜色,真假伊思水乳盖子内里都有区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