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314是什么口红?送女朋友5201314口红套装价格

2017-05-21来源 : 互联网

5201314口红套装可谓是5月20日情人节*佳礼物,现在女孩子没有不爱口红的,作为男票的你,不妨满足她的愿望,***买三支吧!据说,套餐口红价格比单买要便宜得多哦!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520#13#14是什么口红

Dior520+ysl圆管13+ysl圆管14,也有说是方管13,其实什么管无所谓,*主要的是5201314这几个数字。

Dior520

**色调,让你**以往,绽放动人绝妙之美。顷刻间,勾勒宛如**定制礼服般优雅精致唇形。新款唇膏壳盖内壁为红色,水润的玫红色质地,既有小女人的妩媚也有一丝俏皮。皮肤白皙的女生更显气色,皮肤比较暗沉的女生更加显白。

ysl圆管14

yslshine14号,****美貌的橘粉色,有那么一丢丢不适合黄黑皮,但偏粉调不严重,所以基本还是可以驾驭。但如果你是白皮,那就大胆地上吧,这个颜色真的既少女又日常还不容易撞色。

ysl圆管13

唇膏质地像润唇膏般滋润柔滑,富含高达60%保养精油,让唇膏拥有超融感水光质地,使用起来加倍柔滑,能够在擦上双唇的那刻,立即融化显色,超服贴并滋润双唇,同时呈现光滑轻薄,双唇感受奢华舒适的**呵护。

非常温柔美丽的颜色带有一点细闪,显嫩又显精神,这个颜色还很好搭配,比较滋润,素颜的时候用着也很美~基本也是不挑肤色的一个软妹颜色。

5201314口红套装价格

香港代购:5.20快到了,不论你有没有女朋友都可以考虑入手一套,769包邮,寓意5201314,有女朋友的女朋友会大赞你有眼光,没女朋友的拿去表白脱单有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