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爽肤水多少钱?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爽肤水怎么样?

2017-05-21来源 : 互联网

一款好用的爽肤水一直以来都是比较重要的,它再次清洁以**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所以洗完脸之后,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分。相宜**红景天幼白也有自己的爽肤水,那么,相宜**红景天幼白爽肤水多少*?相宜**红景天幼白爽肤水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宜**红景天幼白爽肤水多少*?

参考价格:¥75

产品规格:150ml

所属系列:润白系列

产品分类: 护肤 / 化妆水

产品功效: 深层清洁

相宜**红景天幼白爽肤水怎么样?

辐射、污染、压力会对肌肤造成氧化侵害,使他变得黯黄粗糙、缺乏生机。相宜**红景天幼白爽肤水清爽、柔细的质地极易渗透吸收,使丰沛水分畅达肌底,充分润泽,实现肌肤水油平衡。

红景天蕴含“抗氧化焕白活性因子”,配合积雪草、白芍药美白精萃,在“导入元”作用下,直接深入底层提升肌肤美白力,调养粗糙黯黄肤质。持续使用,渐渐引导出幼嫩白皙肤质肤色。

清爽、柔细的质地易渗透吸收,使丰沛水分畅达肌底,充分润泽,实现肌肤水油平衡。 有效收敛毛孔,平滑粗糙,肌肤变得幼嫩细滑。 红景天抗氧成分,帮助改善黯沉。 用后,肌肤水嫩清透,更好吸收后续保养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