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干了怎么办?遮瑕膏干了补救小妙招

2017-05-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化妆的时候经常会用到遮瑕膏,那么遮瑕膏干了怎么办?遮瑕膏干了有什么补救的小妙招?下面就和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遮瑕膏干了怎么办

补救小妙招1、遮瑕膏干了用橄榄油稀释

用橄榄油来稀释干了的遮瑕膏,但是要注意控制橄榄油的用量,过量使用橄榄油容易导致遮瑕膏过于稀薄。

补救小妙招2、吹风机软化遮瑕膏

用吹风机吹干掉的遮瑕膏,可以使遮瑕膏稍微软化。

补救小妙招3、遮瑕膏和面霜搭配当粉底

用如果遮瑕膏贴近肤色,可以将面霜和遮瑕膏按二比一的比例调和,当做粉底来使用,注意一次不要调太多,选用的面霜要带一些油脂成分的,比如凡士林就是很好的选择,不含油脂成分的面霜是无法融合遮瑕膏的。

遮瑕膏和粉底液搭配使用选择

一款保湿型粉底液,取遮瑕膏的三分之一倍,粉底液用量按自己需求选取,将两者混合调匀之后,涂在手背上,加了粉底液后的遮瑕膏,保湿度会大大增加,但要注意,粉底液增加的越多,遮瑕度会越低。

遮瑕膏的使用方法

所谓遮瑕膏,就是比一般的粉底遮盖力要好,可用于遮眼袋、黑眼圈、痘痘等面部瑕疵,使得妆容更贴合肌肤,且持久不易脱妆。下面来分析具体用法。

1.遮眼袋

眼袋会严重影响人们的美观,使得整个人看起来老态龙钟,不是那么的精神。运用遮瑕膏,可以很好的让眼袋消失无踪。

具体步骤

**步:**步我们用深色的遮瑕膏涂抹在眼部,也就是眼袋凸起的小袋子部分。

第二步:接着用浅色的遮瑕,吐糟在眼袋凹陷下去的部分。再从深到浅的把遮瑕用刷子涂抹均匀,但记住手法要轻。*后压上散粉或粉饼定妆,使皮肤哑光即可。

2.遮黑眼圈

具体步骤

**步:*先选一款正宗的橘色口红或者眼影膏,涂抹在泛青的黑眼圈处,注意涂抹的地方要避开卧蚕部分,然后用手指轻轻拍均。晕开。

第二步:选择颜色比皮肤稍微亮一点的黄调遮瑕产品。眼睛向上看,用手指或刷子轻拍晕开。涂抹均匀后,记得一定要定妆,这样可以让肌肤哑光,黑眼圈不明显。

3.遮痘痘

普通的痘痘用黄调的遮瑕膏遮住了即可,冒脓的痘痘可不是这么轻易遮掉的哦,我们可以利用遮瑕的粉调和黄调来改善痘痘的颜色和凸起,让痘痘不那么明显。

具体步骤

我们先将粉色遮瑕膏涂抹在痘痘凸起的位置,再将黄色的遮瑕涂抹在痘痘的周围。*好用两只刷子,一只抹开粉色遮瑕,一只抹开黄色遮瑕,涂抹均匀后用手轻轻按压,*后用散粉或粉饼,轻轻按压定妆。

温馨提示:

1.选择购买遮瑕膏是应至少购买两色遮瑕膏,比本身肤色浅一色号的遮瑕膏及比深一色号的遮瑕膏,这样对遮眼袋、黑眼圈都有帮助。

2.在使用粉底之前,一定要**做好妆前护肤工作,MM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保湿乳霜,偏干性的肌肤,建议使用质地比较好的面霜,保湿锁水效果比较好,很多MM 就喜欢用台湾的UCU马油全效滋养霜,保湿持久,让妆容更贴合肌肤,且持久不易脱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