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莱尔化妆水怎么样?朵莱尔化妆水多少钱?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朵莱尔是OKA INTERNATIONAL株式会社旗下的产品品牌,这个牌子的很多产品都获得了co**e榜单**哦!而且它还是白菜的价格,超大的容量哦!下面就和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朵莱尔化妆水怎么样

*近都在找适合湿敷的水,这款朵莱尔保湿化妆水真是便宜又大碗,质地浓稠,颜色**,温和不刺激,味道清淡,无香料,无矿物油,无色素,保湿补水的效果不错,还有一点的镇静肌肤的效果,想让皮肤休息下,又没太多时间保养的时候,拿一片压缩面膜直接放在盖子里,然后就咣啷咣啷倒水,不心疼不心疼,等膨胀到盖子装不下就差不多了,摊开贴脸上,敷个5到10分钟,肌肤喝饱水!

看一些评论说是兰蔻粉水的平价代替,凭心说,粉水的保湿补水还是比它强很多的,但日常护肤保养可以用,湿敷是会可惜的,而它,随便用!另,不要指望便宜的东西能带来超其价格的价值,对于湿敷的水来说,保湿静肤就是基本,要其他功效,还是得舍得花*滴~

朵莱尔化妆水多少*

朵莱尔超保湿化妆水,超级大碗,89一瓶,500ml,简直太够用了!水水倒出来呈白色,手感有些稠,可是抹在皮肤上根本不觉得油腻,吸收特别好,而且无香精、无酒精、无矿物油。本人是南方油田妹子在北方,其实出油就是保湿补水没有做到位,以前*爱的一款在北方用的水就是muji高保湿化妆水,现在朵莱尔这款已经取代了muji在我心中的地位,性价比更高。

朵莱尔化妆水评价

很大一瓶,包装的超厚的,还没用,气味闻着还好,水是乳白色的,擦脸上挺快吸收的呀,可能对于我肤质来说,用来平时保湿是挺ok的

wow!混合偏干皮肤用起来炒鸡舒服。质地是乳白色,流动性很不错,超好吸收夏天用起来没有负担~拿来湿敷也很好用,贴个五分钟皮肤明显光滑水润了。讲真,上妆前湿敷个几分钟,接下里上粉底都变得很服帖,不容易浮粉!

用了好久都没用完 挺划算的 大大的一瓶 现在用来抹在身上了 整个身体的皮肤都特别干燥 所以都补一下水

第二次购买了 容量超大 样子也很好看 *重要的是真的是超级好用!!!*补水!!我是大干皮几乎每天脸都会爆皮 每天晚上用它敷个面膜第二天能缓解脸上的爆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