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马艺华的帽子是什么牌子?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变形计*新一期播出,节目中马艺华的帽子可以*呢,马艺华帽子是什么牌子的?马艺华同款渔夫帽好看吗?夏季渔夫帽怎么选?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变形计马艺华帽子是什么牌子?

马艺华在变形计里带的这款黑色的帽子是MSGM的。

马艺华是这一期的男主人公,之前他在家和母亲不和,有时候还会为此大打出手,母亲为此一筹莫展。马艺华很向往变形,认为这是一种解脱,马艺华在一路上也是十分地配合,让人会产生到底是不是来变形的,马艺华早于刘思琦一周之前到了这儿,他直言自己不怕吃苦但是就是受不了一个人的寂寞,他在来的路上导演组的采访中就希望可以来一位大美女,令他大吃一惊的是导演组还真安排了小美女刘思琦和他一起变形,这可对他来说**是一个大大的福利,这个接下来就是他的表演时刻了。

msgm帽子怎么样?

MSGM是由意大利设计师Massimo Giorgetti于2008年创立的品牌,品牌以充满玩味的方式将传统款式重新演绎。MSGM将各式日常服饰以醒目印花图案实现随心愉悦的搭配,品牌专注鲜艳亮色、前卫印花与有趣廓型令爱玩的年轻人疯狂,糅合设计师对音乐的热爱,带来*属于此时此刻的时尚态度;MSGM善于将意大利传统风格反转,并注入清新元素;大胆的色彩与线条运用,让MSGM成为散发活力愉悦感的潮流代表。

在强烈的创业精神推动下,以及出于对印度音乐和当代艺术的热爱,前DJ设计师Massimo Giorgetti于2008年创立了MSGM。从知名品牌设计师的身上汲取灵感,如 Yves Saint Laurent、Coco Chanel,以及 Walter Albini,Giorgetti 以艺术的形式打造时装,将鲜亮生动的多种风格印花与新颖款型融为一体。该品牌因其新颖大胆的试验性设计而闻名,MSGM 是 2010 年意大利 Vogue 杂志“Who is On Next?”新秀大奖 评选的的入围品牌。

渔夫帽怎么选?

形状

帽檐不能太大,太松垮。

野外出行,大帽檐的确可以防风挡沙,但凹造型就不用了~

虽然时尚秀场上,经常看见夸张到遮住脸的渔夫帽设计,但某种意义上已经不能归为常规的渔夫帽,而且生活中搭配既不方便,还显矮。

帽筒不要太深。

渔夫帽的帽筒分为方型和圆形两种。

如果说帽檐过大的问题多发生在圆桶帽上,那么帽筒过深的问题就多见于方桶帽。过深的帽筒会让你真的像顶了一个桶。

材质

帆布和牛仔是渔夫帽*常见的两种材质,当然随着夏天的到来,草编渔夫帽的款式也逐渐出现。除了草编渔夫帽可能更适合度假的属性外,这些都是好的选择。

颜色花纹

渔夫帽在今年夏天*流行趋势,偏向纯色类,*多正面有logo点缀,黑白两色要算必备基础款。

当然其他小粉帽小红帽也可以下手~

如果你实在想挑战花色款式,以下雷点跳过跳过啦!

迷彩色,虽说迷彩是今夏的流行元素之一,但鉴于野战部队装备中的帽子和迷彩渔夫帽实在过于相似,一般人带上有种分分钟要去亚马逊丛林的既视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