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如何简单快速的完成化妆?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很多人说自然美才是真的美。可是在现在这个时代,适当的画点淡妆反而会增加自己的人气和成功的几率呢。还记得大学时期我的一位老师说过,一个人化淡妆是对她人*起码的尊重。那么,从未画过妆的初学者们,你们知道怎么简单快速的画出精致的妆容吗?让天新OEM/ODM化妆品生产加工来告诉你吧。

*先,在画一个精致的妆容前,一定要清洁好皮肤。

**步:拍爽肤水,将爽肤水轻轻的涂抹于脸部在轻轻拍打直至吸收,然后涂抹一层薄薄的营养霜或者乳液以增加皮肤的滋润度。注意不要涂抹眼部周围,因为乳液比较偏油,很容易导致眼部长出脂肪粒。

第二步:先抹一层隔离霜。隔离霜比较细腻,不容易引起毛孔的堵塞。在涂粉底前可以先抹一层隔离霜,这样既能防止皮肤堵塞,又能避免阳光的直晒。而粉底可以改善肤色和皮肤的质感,使皮肤变得细腻洁净。但是注意一定要涂匀,而且不要涂抹太厚,不然后面会显得太白。

第三步:用透明粉蜜或者用固定蜜粉来固定粉底,防止妆容脱落。

第四步:画眉和眼线,用眉笔沿着眉形画,用眼线笔顺着睫毛根部画出眼线,眼线不用画太浓,不然容易给人一种妖艳的感觉。

第五步:涂睫毛膏。可以从下往上刷睫毛,这样可以是睫毛变卷翘。也可以先用睫毛夹夹翘之后在涂睫毛膏。

第六步:涂腮红和口红。腮红可使人看起来不那么苍白,而且更加精神健康。年轻女孩子可以选择一些如橘红色这样色系的口红,更显青春靓丽!

当然,好的妆容还是离不开好的皮肤做底子的。所以,护肤才是*关键的一步。选好护肤产品很重要,天新OEM/ODM化妆品生产加工的护肤产品,通过选用绿色植物高科技因子等先进的配方以及**安全的原料,在**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和添加剂的情况下制成的,更加的天然绿色,使得护肤的效果更明显更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